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0 15:42:19 作者:球球大作战 Language

夏天必须要干什么事?那当然是喝冰冰凉凉的小甜茶啦!
塔坦和熊黑蛋邀请球宝们来参加夏日甜茶派对!专属定制饮品和联名皮肤更配哟~

球球大作战 x 甜啦啦 x 饿了么

夏日新联动,邀你炫奶茶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1张
福利时间:
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7日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内,打开饿了么APP,在首页顶部搜索框输入【球球大作战】,点击搜索即可进入活动会场;
2.在活动会场内下单购买指定饮品,即可获得抽奖次数;
3.在活动会场页面消耗抽奖次数即可进行抽奖,百分百中奖,有概率获得联动限定皮肤。

敲可爱的熊黑蛋来到波拉哩
以后我们一起喝奶茶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2张-关键词·甜啦啦-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3张-孢子·甜小啦-

最近波拉哩真的是热爆了,菲菲子出门才走了5分钟就要融化了,幸亏塔坦递过来一杯甜啦啦,冰爽解暑、一口续命!这么好喝的夏日饮品一定要分享给球宝们!
打开球球大作战-【活动】-【公告】-【甜茶派对】即可参加活动。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4张进入活动页面后,球宝需要打开定位才能参与活动,只要你的定位附近有甜啦啦门店就可以购买波拉哩专属联名套餐,也可以点给你的最亲密的伙伴,大家一起击退酷暑分享甜蜜!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5张这里有酸甜可口的水果茶,一口下去满嘴都是新鲜细腻的果肉;还有浓郁醇厚的奶茶,丰富的配料给你多层次口感;当季特饮多肉杨梅,时令鲜果与茉莉绿茶搅打,浅尝盛夏的味道……

戳视频看看塔坦和熊黑蛋准备的解暑饮品↓↓↓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购买指定联名产品后,在活动页面参与抽奖,100%中奖!一定要在当天领取并完成抽奖哦!
兑换码有效期为:2022年7月28日-2022年10月31日23:59:59。每个球球号最多只可兑换一次,兑换成功后即可生效,且不可转赠不可退换。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6张获得联名皮肤的CDK后,打开球球大作战-【活动】-【公告】-【甜茶派对】,在【礼品兑换】页面输入CDK就可以获得联名皮肤啦!请球宝们注意区分数字和字母(比如1和l),不要输入错啦。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7张已经有球宝拿到联动皮肤啦,据球宝们反馈,这个关键词和孢子的手感都很好!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8张-球宝反馈,绝对真实-

看熊黑蛋的眼神行事,把你们全部吃掉!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9张(图片来自球球大作战超话)

定制饮品同步登录甜啦啦全国线下门店,欢迎球宝们来《球球大作战》主题门店打卡,有机会领取专属周边!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10张-来找熊黑蛋一起玩耍吧-

具体门店信息,球宝们可以在游戏内活动页面查询。
球球大作战×甜啦啦×饿了么丨联名饮品放肆炫,还有专属定制皮肤哦 - 第11张夏日甜茶派对,嗨玩整个夏天!让我们举起手中的小甜茶,对酷暑大喊:退!退!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