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风云3故事-2】“末代”神罗皇帝-面瘫脸-克里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3 14:49:52 作者:MrVicki-在买游戏是狗 Language

故事承接上一集的设定,游戏依然在观察者模式中紧锣密鼓的进行。而这次我们的观察视角从英伦群岛转移到欧洲大陆,通过神圣罗马帝国皇帝“面瘫脸”克里斯蒂安的视角体验欧罗巴的百年动荡。

【王国风云3故事-2】“末代”神罗皇帝-面瘫脸-克里斯-第0张

在十五世纪即将结束时,欧洲大陆爆发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战争,喀尔巴阡皇帝向可萨利亚皇帝发起了第三次喀尔巴阡山法理战争。这场法理战争实际上是李氏家族的两位家族家主对于家族话语权的争夺之战。

【王国风云3故事-2】“末代”神罗皇帝-面瘫脸-克里斯-第1张

双方在欧洲核心地区展开了长达九年的拉锯战。终于在法理战争第十二年,阿尔巴帝国的加入改变了整场战争的局势。近二十万兵力从爱尔兰、冰岛、伊比利亚向欧洲内陆前行,这场漫长的战争终于在1500到达前落下帷幕。

【王国风云3故事-2】“末代”神罗皇帝-面瘫脸-克里斯-第2张

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就连历史上的大圣战都无法比拟,近四十万军队参与了此次战争,欧洲此前爆发的所有战争在第三次喀尔巴阡法理战争下都显得渺小而无力。

喀尔巴阡皇帝摧毁了可萨利亚皇帝的阴谋,而这其中还有一位皇帝悄无声息的通过旁敲侧击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他就是神圣罗马皇帝”面瘫脸“克里斯蒂安。在喀尔巴阡投入法理战争期间,神圣罗马帝国对其盟友巴伐利亚发起了法理战争,喀尔巴阡皇无暇分兵应对便没有加入第四次神圣罗马帝国法理战争。这使得克里斯蒂安有充足的时间和兵力与巴伐利亚展开拉锯战,并在下一个漫长的战役中取得胜利。

【王国风云3故事-2】“末代”神罗皇帝-面瘫脸-克里斯-第3张

克里斯蒂安是李氏家族征服神圣罗马帝国帝国后第一位以丹麦国王参加选举并成为皇帝的角色。老丹麦国王在神圣罗马帝国的征服之战中不幸去世,而克里斯蒂安的第一任妻子也在十七岁时难产而亡。彼时神圣罗马帝国已然没有两百年前的光辉和神勇。作为欧洲大陆唯二由老不列颠尼亚皇帝”受膏者“在黄金时代准允独立的国家,在过去的时间里他们已经相继失去了阿基坦王国和勃艮第公国。

然而上天并没有给这位充满不幸的皇帝以及风雨飘摇的帝国一丝丝怜悯。仅仅在 克里斯蒂安执掌帝国不久,巴伐利亚、法兰西以及勃艮第公国便纷纷向年轻的皇帝发起了宣称之战。

【王国风云3故事-2】“末代”神罗皇帝-面瘫脸-克里斯-第4张

国库空虚,军训涣散,克里斯蒂安皇帝几乎没有任何抵抗敌军的能力,任由敌人将神罗的领土掠夺、占领。在失去大部分土地后,克里斯蒂安在46岁时被家族成员孤立,克里斯蒂安皇。神罗历史上最大的小丑。具有怯懦、偏执特性的人没有能力执掌一个国家,更没有权力继续待在自己的家族。克里斯蒂安离开”李-久斯兰“家族,他和自己的孩子们建立了新的家族”李-龙讷比“。克里斯蒂安将会作为丹麦文化领袖和龙讷比家族的家主重新开始,创建属于自己的史诗。至少在他确定候选人之前,他是这样认为的。

【王国风云3故事-2】“末代”神罗皇帝-面瘫脸-克里斯-第5张

1470年,克里斯蒂安皇创建了新的家族分支,同时自己的长子也已经成年。作为曾经的丹麦国王,克里斯蒂安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继承神罗皇帝的头衔,这使得他在整个中年期间都沉浸在处理国家内政过程中。然而命运始终没有眷顾这位悲惨的神罗皇帝,1472年,神圣罗马帝国皇子,当时的帝国继承人被巴伐利亚国王谋杀,发妻难产,而他唯一的儿子,也是自己皇位的继承人却在十五岁那年死于非命。

【王国风云3故事-2】“末代”神罗皇帝-面瘫脸-克里斯-第6张

49岁的皇帝克里斯蒂安收到了”有负面预兆“的通知,即使皇帝继承了家族硬朗、强壮的特质,可是失去儿子的悲痛欲绝以及自我感觉的非常不适使得他或许会在不久的将来彻底离开神罗的皇位。然而这位贪婪的复仇者并没有被持续不断的磨难打败。在他五十岁那年,在自己年轻时被法兰西和勃艮第夺走的上洛林、下洛林等地突然脱离了勃艮第的控制。面对破碎的领地。克里斯蒂安开始了自己的复仇之路。他重新挺起身子。开始回望过去二十年他曾经面临的屈辱。国破之恨,家亡之痛,在神罗皇帝50岁之后,他决定统统讨要回来。曾经的他面对-49的国库,只能任由敌人掠夺自己的领土。如今他拥兵六万,国库黄金七千块,这一次他要找回属于自己的领地和自己的辉煌。

【王国风云3故事-2】“末代”神罗皇帝-面瘫脸-克里斯-第7张

上一篇文章是昨天在手机投稿写出来的,因此缺少很多图片和内容,因此今天早上在电脑找到了文章投稿的网页,尝试用电脑编辑,并且加入了很多游戏截图希望提高阅读体验,如果有什么问题还希望大家及时指出,我会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如果大家喜欢就点一个赞或者是给个电池也行。感谢各位老板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