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计划第一期开启!DIY你的创意称号,赢路飞黄金串珠!|代号:伙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5:32:48 作者:送报员啵儿 Language

航海,不是一个人的自由狂欢,而是一群人的陪伴冒险!在开发《代号:伙伴》的过程中,游戏团队会持续地听取来自伙伴们的批评和鼓励,打磨出更好的游戏品质,同时,我们也希望伙伴们能更深入地参与到这个过程中来,比如:由伙伴们亲自设计一种游戏元素!

啵儿宣布:共筑计划第一期现在开始!本期的主题是:称号共筑。
共筑计划第一期开启!DIY你的创意称号,赢路飞黄金串珠!|代号:伙伴 - 第1张
在海上冒险途中,一个独特而又亮眼的称号,是实力的象征和身份的代表。如果拥有一个自己亲自设计的称号,更是能让自己的名气响彻航路!
伙伴们有什么独特的称号创意?快来回复区畅所欲言吧!

【活动时间】
8月22日-8月31日

【参与方式】
在回复区写下你的称号创意,并搭配文字说明(称号的灵感、含义、背景等等),文字、图片、视频皆可。

【评选标准】
最佳创作奖(1位)(全渠道)
研发团队将从全渠道的所有作品中,综合称号的创意、效果和人气,评选出一名最佳创作奖,创作者将获得航海王路飞黄金串珠一份!
研发团队将以该作品为灵感,结合游戏的美术风格及IP特色,在游戏中上线一款称号!
共筑计划第一期开启!DIY你的创意称号,赢路飞黄金串珠!|代号:伙伴 - 第2张
TapTap优质创作奖(5位)
综合称号的创意、效果和人气评选,5位伙伴将分别获得航海王立体拼图1份!
共筑计划第一期开启!DIY你的创意称号,赢路飞黄金串珠!|代号:伙伴 - 第3张
TapTap幸运参与奖(10位)
从参与活动的楼层中随机抽取10层,每位伙伴都将获得航海王口罩一份!(一份10只)
共筑计划第一期开启!DIY你的创意称号,赢路飞黄金串珠!|代号:伙伴 - 第4张
【注意事项】
参与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同一名作者在本次活动中最多只能获得一份奖品

©Eiichiro Oda/Shueisha, Toei Animation
Copyright Kaiser(China) Cultur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