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6 11:20:01 作者:阳山游戏推荐 Language

接上期,新手攻略应该都知道了吧?众所周之法环一共6个结局分别是癫火之王(后期可以用金针压制)衰颓时代(游戏默认结局)绝望时代(天空下起翔)律法时代、潜藏者时代、以及今天我们要讲的最好的结局——星星时代。

在攻略开始前,我先讲一下星星时代为什么是最好的结局,很多人认为律法结局是最好的请看看下面的解析

黄金律法时代:经过正确计算修复法环bug,代价是你变成无情机器了。世界好像很好,但你不好了。换句话说,靠牺牲某个人换来的好结局真的是好结局吗?而且能确保以后没有其他bug了吗?

绝望时代:彻底摆烂,自暴自弃,大家拥抱恶臭、诅咒、死亡,用这些负能量统治世界,消灭一切正能量。只要我变成最烂,就不可能更烂,每天都是变好的,赢麻。世界变成魔界。  

潜藏者结局:承认死诞者的合理性,以达成字面意义上的律法修复。只要我把bug承认为游戏规则,那就可以认为没有bug。所以最后世界会是幽魂和僵尸的世界,虽然没说要消灭正常活人,但满地僵尸的世界活人能生存?潜藏者,意思就是死诞者大行其道,正常人要藏起来,所以这就是一个鬼界。

颓废时代:就换了个王而已,什么也没变,世界仍然是混乱的,律法仍然是有bug的。破碎战争还在继续,一切就像你刚来的样子。你做了很多,但好像又什么也没做

癫火结局:生命的诞生必然会造就苦难和罪恶,为了消除罪恶,就毁灭一切吧。只要我杀了他,就能防止他自杀,差不多是这种逻辑。癫火采用欺骗方式说要重启这个世界,但其实他只想毁灭而已,燃烧军团行径,世界重归虚无。 

星星时代:送走黄金律法,让交界地回到史前,拥抱我们的自由。这个结局并没有过于敌对黄金树,也没有把世间混乱的锅甩出去,或者说不是很在意世界混乱不混乱,只在乎自由不自由,毕竟黄金树统治之前交界地也很混乱。

看到这,你就知道了星星时代为什么是最好的结局了

好了好了我有点啰嗦了,话不多说。讲重点根据上期出的萌新攻略,想必大家已经知道如何选择职业及玩法了。这期教你们手把手开星星结局!

接上期打完恶兆和葛瑞克出史东威城到达红圈(圆圈里面有地图请找一下)内的绿线开头的赐福,先点亮然后召唤灵马,按照绿线走绿线尽头!路上应该有个地图,还有一个水母盾记得找找。点亮绿线终点。那个蓝色的圈就是我们后期要去的月光祭盘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0张

图1

到达图1绿线终点,然后沿图2直奔紫色圆圈(一堵墙打两下就开了)开了以后你会看见一个巨人正在打铁,记着点赐福。然后直奔绿线终点赐福,中间会有貌似流星的东西请走S线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张

图2

到达目的地,进门点赐福(具体怎么走请找攻略)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张

到达王室赏月池会出现一个BOSS:禁卫骑士罗蕾塔(出刀顺序:法:闪光飞弹、大弓、飞刀,近战:横扫、刺击、连斩、猛击、勾拳)打败了以后前往菈妮塔,会有一个龙挡着直接过去就行(打的话打到一半就飞了)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3张

图3

然后跟菈妮对话,菈妮肯定问你要不要跟她混,选择“愿意”。然后下楼与她的三位手下军师伊吉(打铁的那个)、魔法教授塞尔维斯(不是什么好人)、半狼战士布莱泽,一定要对话到复读。布莱泽会告诉你,他这个蠢蛋打算从雾林废墟进入希芙拉河探索,让你赶紧去找他。这个任务可以跳过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4张

希芙拉河位置,到了下边以后一直往前走再做升降梯下去,再往前走点赐福拿地图,剩下的问问赐福慢慢点没几个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5张

桥下找到布莱泽,对话至复读。布莱泽肯定让你去找不是什么好人的塞尔维斯(图3有位置),问他怎么进入永恒之城诺克隆恩。

到了以后跟他对话。如果之前没有开启塞尔维斯的支线任务(小药瓶记得给智障),一开始他会先交给你他的任务。接受他的任务后再次对话,塞尔维斯肯定给你一封介绍信,让你去找魔法师瑟濂。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6张

在红色圈圈里找到地下室入口,然后开门雷击——青蛙战士。打败了以后就可以见到瑟濂了找到她和她对话,她会让你去干“碎星”拉塔恩。所以没点实力还是不要去为好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7张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8张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9张

按照图片赐福边跑图边开,到了不破大桥先不急着点因为你过来的途中狼狗会和士兵打起来是个刷钱的好办法。打完之后点赐福上传送。然后到了盖利德红狮子城,参加战斗庆典,开启拉塔恩BOSS战。乘升降梯下去再点传送,然后点地上的金色符号点召唤(建议你骑马点)期间一定一定要小心拉塔恩的大弓,后面会出现慧星砸地小心小心!打败拉塔恩之后和赐福点旁的布莱泽对话,他会提到有星星坠落!

现在往宁姆格福海德要塞北边(红色圆圈),原来是空地,让拉塔恩被砸出个大坑。然后一路向下来到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0张

永恒之城诺克隆恩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1张

到了以后一直往前走,会有一个赐福,点了以后前面亭子那有个什么来着忘了,记得拿!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2张

图4

然后一直向前走,会有一个BoSS仿事泪滴(是不是地表最强骨灰还是最弱的取决于你)脱下所有装备(因为他会复制)进去之后直接放狼,然后看戏。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3张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4张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5张

图5

打完之前按照上面的照片走,打败仿身泪滴后一路前行找到赐福点“祖灵森林”。在“祖灵森林”赐福点向前跳到屋顶上,探索诺克隆恩剩下的区域。这片区域几乎就是一条路走到底,并不复杂。找到赐福点“黑夜神域”,在该赐福点所在街道的尽头,可以找到关键的东西道具“猎杀指头刀”。

到图5位置走尽头跳下会有一个雾门,用石剑打开后会有——仿生泪滴骨灰。然后从房子里出去,会看一个赐福参考图5。一直往前走到尽头箱子里就是道具了。

接着回去找老婆对话,她会给给你沙漏型道具“卡利亚的颠倒像”并说自己将进入长眠。这个沙漏是探索利耶尼亚神授塔的关键道具,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6张

从结缘教堂出发到神授塔一楼的桌子上放置沙漏后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7张

从这里跳上井口的边边,进入对面窗口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8张

窗口出去,从左边绕一圈来到倒着的大桥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19张

来到大桥另一边后向右方道路一直走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0张

走到尽头后跳下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1张

跳下去后,我们找一个合适的位置跳到木头横梁上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2张

电梯停止开启面前的门即到达神授桥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3张

乘坐电梯到达神授塔塔顶,取得“死眠少女”菲雅任务线的关键道具“死亡的咒痕。

在赐福处刷新一下地图,来到蕾娜的魔法师塔。原本门口的封印已经消失。爬梯来到塔顶,通过传送门来到场景永恒之城诺克史黛拉的另一半地图。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4张

传到了以后,在正前方的石棺上,可以捡到关键道具“娇小菈妮”。在前方的赐福处休息时,会出现和玩偶对话的选项。一开始对话是省略号,不断对话至菈妮复读。老婆让你去击败诺克史黛拉深处的红灵。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5张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6张

找到赐福点诺克史黛拉水潭。从赐福点再向前,即可找到红灵状态下的布莱泽。击败布莱泽,获得被丢弃的王室钥匙。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7张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8张

去偷辉石龙的钥匙,不用担心这货行动慢,拿了就跑。然后从绿线初始点跑到魔法学院点赐福,应该是北门,然后使用辉石钥匙传送到南门就是蓝点那部分。剩下的路线你们找攻略吧。打红狼(出刀:触战、前咬、尾巴)法师远战,近战的趁它出刀绕到后面嘎嘎两刀,打完后直接去大桥小心铁球。打满月的时候先打小兵头上冒金光的打三次,满月掉下来,二阶的时候小心满月球。打完之后打开满月女王身边本来是锁着的宝箱,拿到暗月戒指。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29张

在打败红灵布莱泽的地方继续向前,来到场景腐败湖。通过踩踏湖中石碑前的机关,会浮起可以落脚的平台。穿过腐败湖,找到赐福点大回廊。从赐福点出发,向前探索,在一群腐败眷侣膜拜的建筑前左拐,在尽头可以找到一副石棺。乘坐石棺来到另一处地点,开启“黑暗弃子”艾丝缇BOSS战(小心实在打不过咱可以摇人)

艾尔登法环最好的结局和最强骨灰方法获取-第30张

打完之后一路向前,月光祭坛乘电梯向上。点赐福点然后一直向前,来到一个破庙,会看见菈妮的龙,打败后开赐福附近有一个通向地下的洞,一路向下会发现菈妮的人偶。选择为人偶戴上戒指,触发情景,至此任务结束。任务结束后稍等一会,在菈妮人偶的位置可以捡到“月光大剑”。

兄弟们,我好累啊,三个小时写的。如果有不足的地方请提出来有条件可以点关注加收藏,给点盒电安慰一下俺吧这几天会更新骨灰位置的。各位萌新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