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版本荒泷一斗培养全攻略 荒泷一斗技能解析与出装推荐_命之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3 20:38:39 作者:卡玛sei亚 Language

命之座
命之座介绍

《原神》4.5版本荒泷一斗培养全攻略 荒泷一斗技能解析与出装推荐_命之座 - 第1张

命之座提升对比

如下是荒泷一斗搭配五郎、钟离与任意无增益辅助能力的四号位时的命之座提升对比。

《原神》4.5版本荒泷一斗培养全攻略 荒泷一斗技能解析与出装推荐_命之座 - 第2张

*对比数据为荒泷一斗的单轮循环总伤,荒泷一斗使用精1赤角石溃杵且2命时以减少全部充能副词条为代价额外获得4个防御副词条、4命仅享受其提供防御力通过元素爆发带来的攻击力增益,钟离0命且使用西风长枪、五郎6命且使用西风猎弓,队友圣遗物均不提供额外增益辅助能力。

命之座分析

✦1命:元素爆发能为荒泷一斗叠加额外的「乱神之怪力」层数,使其能打出更多段强化重击「荒泷逆袈裟」,能一定程度上优化手感。

✦2命:大幅优化能量回转,在队伍中至少有三位岩元素角色时,相当于将70的能量需求降低至52,使其几乎不堆叠充能效率也可稳定循环,提高容错率并间接获得将原有充能副词条分配给其他输出副词条带来的伤害增益,但由于队友的天赋施放时间与冷却,减少自身冷却时间的效果收益往往不理想。

✦3命:提高了元素战技造成的伤害,由于元素战技并非荒泷一斗的主要输出手段,整体上提升一般,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爆发能力。

✦4命:「怒目鬼王」状态结束后能一定程度上提高全队防御力与攻击力,但由于持续时间不长,往往只有将循环时间卡很紧时才能利用元素爆发增益机制让荒泷一斗享受通过该防御力增益获得的攻击力增益,此外荒泷一斗的队友伤害占比往往明显不如荒泷一斗自身,因此该命之座综合收益较低。

✦5命:提高了元素爆发基于防御力获得的攻击力,综合上有明显伤害提升,但由于位置较为靠后,性价比偏低。

✦6命:大幅提高了荒泷一斗的强化重击伤害,且能使其单次强化重击能造成很多段连斩伤害,进一步优化输出体验。

✦命之座简评:1、2命有明显体验提升,6命提升很大,其余命之座性价比均不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