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番出口》续作开发中 作者征集广告素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1 11:38:3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8番出口》续作开发中  作者征集广告素材-第0张

独立游戏开发者Kotake Notokeke于12月31日宣布,《8番出口(Exit 8)》的续作正在研发中。与此同时,他正在寻找愿意在游戏中投放广告的个人和公司。

《8番出口》续作开发中  作者征集广告素材-第0张

Kotake Notokeke表示,目前正在致力于《8番出口》的续作开发。在首作中,他使用了免费设计工具“Design AC”创建了一些虚构广告,并在地下通道内进行了张贴。而在续作中,他计划邀请有兴趣的个人和企业参与广告投放,以更真实有趣的方式呈现游戏内的广告。

与首作不同的是,续集中的广告投放将不再收取任何费用。Kotake Notokeke表示,这是一种表达谢意的方式,他考虑提供类似Steam激活码或将支持者姓名列入制作人员名单等方式来回馈参与广告投放的个人和公司。

《8番出口》续作开发中  作者征集广告素材-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