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冷少称下个赛季会复出,大舅子却放弃职业,换皮当上了“女主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6 11:07:46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自从乌兹、厂长复出失败,我觉得职业选手已经不考虑“休息”这个选项了。事实证明一旦选择休息,“神”也回不到赛场,更不用说普通选手。不管是职业生涯的巅峰还是末尾,只要选择休息,肯定会变成边缘人。相应的,那些老选手也不再考虑复出了。比如说兮夜,他似乎完全接受现实,开始旅游享受生活。

【英雄联盟】冷少称下个赛季会复出,大舅子却放弃职业,换皮当上了“女主播”-第0张

夏季赛复出无望,冷少不愿退役称下个赛季上场

有些选手不敢离开赛场,比如说angel。跟RNG战队解约后,angel忙不迭准备夏季赛。他说自己想休息一段时间,但有战队发出邀请,angel坐不住了。按照目前的情况,唯一有空位的队伍是AL,难道angel宁愿加入弱队,也不想休息吗?

另一位老选手同样努力训练,争取复出,他就是冷少。我记得上个赛季谢天宇加入BLG,成绩不是很好。这次他吸取经验,不考虑夏季赛复出:前两天我还觉得夏季赛一定要打,现在想想不太行。真要打也得等到明年春季赛,现在找队的话就会像BLG那样,时间不够成绩可惜。中途加入一支队伍很没劲,人家都是春季赛磨合、夏季赛冲,我会好好安排的。

【英雄联盟】冷少称下个赛季会复出,大舅子却放弃职业,换皮当上了“女主播”-第1张

冷少跟angel不缺钱,就是想打比赛。幸好他是中单,职业生涯可以延长。LPL和LCK的老牌选手大都是中单,比如faker、rookie和doinb。如果换成ad选手,早就退役了。冷少的好朋友大舅子已经成为专业主播,让人唏嘘。

【英雄联盟】冷少称下个赛季会复出,大舅子却放弃职业,换皮当上了“女主播”-第2张

大舅子已经彻底放弃职业,换皮当上了“女主播”?

最近大舅子喜欢上新“皮肤”,给自己建了一个可爱小女孩的虚拟形象。放弃职业赛场可以理解,LPL也有很多退役选手。他们有的做主播,有的当解说,可是跟大舅子这样换皮当“女主播”的人,并不太多。当然大舅子声音还是男生,只是皮肤变成了女生。

其实,大舅子已经不是第一次换皮了,我记得他之前用蓝黄头发小女孩形象,看起来有点怪。这次换成了更可爱的粉色头发小女孩,大舅子的精神状态实在让我们担忧,他是不是不应该当主播,回到电竞圈会更好?

【英雄联盟】冷少称下个赛季会复出,大舅子却放弃职业,换皮当上了“女主播”-第3张

大舅子的颜值经常被夸赞。直到现在,还有很多男粉说他是LPL顶尖颜值。既然如此,大舅子为什么不开摄像头直播,反而要换一个小女孩的虚拟形象呢?实在让我们无法理解。或许大舅子是在迁就儿子,小树苗的年纪也不大。

【英雄联盟】冷少称下个赛季会复出,大舅子却放弃职业,换皮当上了“女主播”-第4张

总结

从这一点上,我们就能看出退役后的区别。有的选手加入了公会,发展规划、捧场榜一都不缺,很快成为顶尖主播。大舅子应该没有这些帮助,只能用奇怪的方式吸引关注。可惜他年纪太大,不适合赛场,否则大舅子还可以试试复出。

#电子竞技#   #icon#  #大舅子#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