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分组公布:IG、Aster同在A组,LGD、AR会面B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0 16:52:56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IG战队官方在刚刚公布了巴厘岛Major小组赛的分组情况,18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组,其中国区四支战队中IG与Aster同在A组,LGD和AR则分在了B组。

【DOTA2】巴厘岛Major将于6月29日至7月9日举行,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目前小组赛分组出炉,iG.DOTA2分在A组,全力备战,加油!


【刀塔2】巴厘岛Major分组公布:IG、Aster同在A组,LGD、AR会面B组-第0张

作为本赛年最后一次Major,巴厘岛Major将会设置分值最高的DPC积分,国区四支参赛队伍除了本赛季新组建的AR战队无积分直邀TI机会外,其余三支队伍LGD、Aster与IG均有机会通过参加最后一次Major赢取足够分数获得TI直邀机会。

目前三支队伍在DPC积分排行榜的排名情况依次为PSG.LGD(第十一名,884点积分),Aster(第十四名,608点积分),IG(第18名,460点积分)。

【刀塔2】巴厘岛Major分组公布:IG、Aster同在A组,LGD、AR会面B组-第1张

本次巴厘岛Major比赛时间为6月29日-7月9日,其中6月29日至7月3日为小组赛阶段,7月5日至7月9日为淘汰赛阶段,其中1-8名的参赛队伍均设有DPC分数奖励。

【刀塔2】巴厘岛Major分组公布:IG、Aster同在A组,LGD、AR会面B组-第2张


目前梦幻联赛S20正在酣战,从晋级小组赛二阶段的队伍名单来看,GG、9P、BB、EG都是非常强力的对手,可以预测本次巴厘岛Major上分在B组的LGD与AR将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