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5藿藿培养全攻略,驱散与增伤效果一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0 12:19:03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boyue,崩铁1.5已经开放了,鬼屋玩的开心吧,本篇就来说下尾巴大人(划掉)藿藿小可爱的培养攻略,素材相关的本篇就不说了,直接游戏里打对应本就是了。

藿藿定位与天赋星魂

《崩坏:星穹铁道》1.5藿藿培养全攻略,驱散与增伤效果一流-第0张

藿藿定位:首先她是个奶,不遇到强力单体的话(2星魂解决这问题),她奶量是充足的,然后驱散能力强大,遇到对面各种控的完全不慌,接着还有着充能与增伤能力,是个综合能力比较好用的奶。

与其他奶对比:单比奶量不如罗刹,单比生存会比符玄差,接着剩下的就全是优点了,2队无奶的,想要应对各种控制敌人的(例如对卡妈),她是很值得入手。而已经有2队强力奶,或者杰哥与符玄的,那不急着整风队的可以跳过。

天赋与战技:奶量全靠这2个,同时有着超级好用的驱散能力,跟符玄组队的话随便打,真的随便打,各种模拟宇宙躺平。

《崩坏:星穹铁道》1.5藿藿培养全攻略,驱散与增伤效果一流-第1张

大招:充能+增伤,速度尽可能往上堆,可以让全队大招循环更快。

星魂:除了4是加奶量,1,2,6都是超实用辅助,星魂6的增伤50%想想就可怕,氪佬的强力辅助了。

天赋优先级:除了普通攻击,全都点,没有哪个更优先。

装备

《崩坏:星穹铁道》1.5藿藿培养全攻略,驱散与增伤效果一流-第2张

光锥:5星惊魂夜>5星时节不居>4星"嘿,我在这儿">4星同一种心情>4星暖夜不会漫长。

实际上藿藿不怎么挑光锥,哪个叠高用哪个就是,专武值得抽,但不是必抽,影响没有到很大。

《崩坏:星穹铁道》1.5藿藿培养全攻略,驱散与增伤效果一流-第3张

外圈:奶妈4件套,算是最适合藿藿的了,因为她开局就需要多1个战技点。

内圈:仙舟2件套比较泛用,如果在风队的话推荐“匹诺康尼的堂皇酒店”2件套,对风队增伤很高。

部件:治疗躯干(奶量比生命高),速度/生命鞋(速度建议到160),生命球,生命/充能绳。

副属性:速度>生命>效果抵抗>防御

队伍搭配

《崩坏:星穹铁道》1.5藿藿培养全攻略,驱散与增伤效果一流-第4张

1,风队:布洛妮娅+刃+藿藿+银狼/佩拉

说明:不怎么吃战技点,同时又是风的刃与藿藿挺配的,唯一缺点就是刃不吃攻击力加成,后期有其他不吃战技点的风c时,藿藿会更实用了。

2,镜流队:镜流+布洛妮娅+藿藿+佩拉

说明:镜流的超合适配队,佩拉带酒店套给镜流增伤,同时缓解战技点问题,藿藿则是各种辅助,镜流都能吃到。

3,卡妈队:卡芙卡+持续伤害虚无+藿藿+佩拉

说明:同样是一个能吃满藿藿加成的队伍,给dot队增伤不要太棒,还能解决奶位问题,当然,遇到单体高爆伤害还是有风险,需要注意。

另外克拉拉,托帕,三月七的追加伤害队搭配藿藿也是非常棒的,这边克拉拉不吃战技点,托帕还能产,很香。

总结

藿藿的存在其实更多是让之前的一些阵容有了更多选择,也使得部分配队更为融洽了,作为一名增伤与驱散奶,她的实战作用是很大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