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我的手游的缘分|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23:57:52 作者:咸鱼叉烧包 Language

可能别人的故事会很精彩,但我只能说我的故事确实只值得我自己去怀念。
我没玩过逆水寒,但我玩过楚留香,也就是现在的一梦江湖。是怎么遇上然后玩的呢?这又得提到另一款游戏(yys)里面认识的以为湖南的女生。

认识的那会我高一,火热聊天的时候是高二那会。她高三,那会她自己的学习环境很差,跟老师的关系也很不好,然后我一直在跟她说高三不要跟别人赌气,不然亏的还是自己,虽然几年之后她自考上了本科(非常的🐮)然后我高二假期去流水线上班,非常的痛苦,那会聊的是非常的开心,也是在那会楚留香上线好像,然后她推荐我过去玩,说要处CP来的👀
请容许我这个铁合金钢铁直男辜负她的一番心意。虽然这些不是谈资,但我是真心觉得辜负了她对我的心意,因为我也对她动过心,只不过我那会思想不成熟,也不够坦诚对待我自己的内心,再加上家庭缘故让我非常的自卑。然后我用游戏掩盖的我的情感,也就是楚留香。
那会高中没什么事,也没心思读书,然后自己肝了三四个小号,把职业都玩遍了,压级、生活、练号、PVP都会,不能说全能,至少都略知一二,然后也成功的错过了跟她的美好时光。她上大学之后就很少跟我聊天,说是因为我高三了,我也懂。可以说是可惜了。
到这里有关她的事情就很少了,后面就是我沉迷各种游戏的过程了,像一款叫斩龙的(应该是这名字)这种类型的游戏,嘎嘎割韭菜的那种,玩了不少,仙侠类通常都会说什么CP之类的,但dddd,都是噶腰子的。所以我也是成功的沉迷其中花费了我的时间,但没任何用,只不过让我逃离现实的影响。
然后现在我也是个贼佛系的摆烂人,看到逆水寒的时候又勾起了几年之前的思绪,我想再试试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