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湖胜景录个人攻略|天涯明月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49:34 作者:飞鸟 Language

       客官们,我又被坑了,昨天虽然说了阿暖那边输入荆湖的时候有胜景录这个选项,但是我今天点进去之后发现单单有选项,其实是没有图片的,所以我今天又只能靠着胜景录里的部分图片找景点了,以下为荆湖胜景录的全部拍摄景点坐标,各位客官们可以安心去收集胜景录了。

水上廊(119,266)
杏水流殇(158,642)
潇湘竹溪(562,772)
云间隙(350,666)
陆水之间(642,668)
桃源青(424,865)
芦苇瀑(264,368)
残垣(868,132)
       值得一提的细节是,有个拍摄景点,是个亭子,拍摄景点虽然在亭子前面,但是经过我试验发现,无论走到哪个位置拍照按键都是被替换成抄录按键,所以说想拍照的话只能先抄录了,反正抄录对各位客官没什么影响,先抄录也没事的,以下为这个拍摄景点的图片荆湖胜景录个人攻略|天涯明月刀 - 第1张        第二处细节是,景点陆水之间的拍摄点不在水陆洲内,我在水陆洲内绕了不下三圈,一直没找到拍摄点,水陆洲里面有一个负责引水的大风车,看到之后就往大风车那里跳,风车后面往前走一点点就是拍摄点了。
        第三处细节,也就是最后一处景点残垣,这个的话在荆湖东南方,我记得古镇附近有个传送点,在那个传送点,也就是马车右边那里就是废弃古镇,拍摄点在进入古镇后直走就到了。
        第四处细节:桃源青拍摄点在竹林里的亭子内,亭子是圆的,进入亭子后拍摄点在亭子右边边缘。
        第五处细节:芦苇瀑在丐帮门派,丐帮门派我去绕过一圈,走廊很多,不过有个走廊下边是有流水的,那个就是芦苇瀑,拍摄点在这个走廊正前方往左一点。
       找点不易,如果我的攻略对客官们有用的话,希望客官们点个赞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