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跑酷》端午节抵达温哥华,度欢乐夏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1:42:09 作者:地铁跑酷 Language

各位跑酷小伙伴们
《地铁跑酷》即将抵达华人齐聚的温哥华,给大家准备好福利满满的端午活动。还有新跑酷者、新滑板和新装扮正等着大家解锁,跟着杰克去收集在温哥华的欢乐瞬间吧!

1、夏花烂漫,温哥华活力满满

全城树林,金色沙滩,高楼大厦,这就是温哥华,一个在太平洋蓝色水域与北岸茂密植被中间的自然游乐场。这次,《地铁跑酷》将向大家展示建筑立体感与自然风光相结合的城市赛道,一同去感受夏日的美好吧!
《地铁跑酷》端午节抵达温哥华,度欢乐夏日 - 第1张
2、粉红女孩朝气向阳
热爱粉色的粉红女孩「雅美」现身温哥华的街头,乘上契合城市自然气质的全新滑板「向阳」,和各位跑酷小伙伴全城赏花,领略这座活力都市的魅力。
《地铁跑酷》端午节抵达温哥华,度欢乐夏日 - 第2张
3、双角色双装扮
来到这个全球最佳旅游城市,嫦娥和泽恩马上换穿今夏新装,扮靓城市之旅。一身清新淡雅的「绿衣」装扮,使得本就灵气的嫦娥更加水灵,身着「蒙面」新装扮的泽恩轻松开跑,穿越大街小巷。
《地铁跑酷》端午节抵达温哥华,度欢乐夏日 - 第3张
4、粽情端午,拾粽子领奖励
不少华人居住在温哥华,每逢端午节当然少不了粽子。《地铁跑酷》准备了收集粽子任务,完成即可解锁温哥华限定角色滑板。粽子可以通过完成活动任务、无尽模式赛道获得,收集过程中还会额外获得小奖励,解锁高级清单还能自选奖励。
《地铁跑酷》端午节抵达温哥华,度欢乐夏日 - 第4张
5、收集枫叶,连续三周有惊喜
在赛道上,不仅仅有粽子,还藏着枫叶。收集一定数量的枫叶,可连续三周解锁每周活动的神秘奖励。具体会是什么样的惊喜?快到《地铁跑酷》解锁看看。
《地铁跑酷》端午节抵达温哥华,度欢乐夏日 - 第5张
5月26日温哥华见,《地铁跑酷》与你一起放“粽”狂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