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锁王国】一些简单的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13:21:21 作者:啦啦啦 Language

第一次写攻略,主要是发现这个游戏目前没有什么攻略,所以简单地写一写,希望能对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1.流派问题

可以说不存在什么流派,比如狼跑得快,你你点了法师或者弓箭手,总是容易舍不中,那就拿着你的近战武器直接干!所谓的技能点只是对某一种能力的提升,但就算你一点近战技能点都没加,不妨碍你使用近战武器去战斗。

2.容易死的问题

打狼用近战,打近战人形怪用远程攻击,打远程人形怪近战略优于远程攻击。强烈建议带盾,打的多了就知道什么时候该盾反了。什么?那么能不能闪避呢,可以的,但不建议用翻滚去闪避,你可以跳,你会发现你左右横跳或者往后跳的速度比闪避快多了,而且不怎么费体力。远程,狼,蜘蛛,虫子直接快刀砍死,近战一边后跳一边攻击,你会发现很简单。特别注意,在迷雾中打虫子时,请使用疯狗模式(乱砍),因为虫子总是不断出现,当你打死一只还有很多只正在想你冲来。

3.bug问题

开局空气墙,重进就可以解决,其他问题也可以试试重进。如果不能解决,可以等第二天,有些东西会刷新,如果还不能解决,请等待更新修复……

4.建家问题

哪里建家位置好呢?随便,因为你可以有很多家,不用担心资源问题,哪里的资源好,放一个火,随时准备传送就可以了,自己打算耗费精力修房子的地方选择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就可以了,反正我选了开局给我推荐的那个地方。

那如何获得一块平地呢?游戏中给我们的解决办法是用耙子耙,实际使用发现非常麻烦,我选择给火中间围一圈楼梯,然后在上方搭建一个平台,简单!有效!快捷!并且方便你把家修在某一座山的好处。

5.食物和装备

战斗时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血量!建议食物一定要吃一个加血量的。装备不需要一整套,比如我是法师,但我不想用法杖,我用魔杖,那么炼金术士的那一套装备里加魔力的一些我就不做,我去做战士的装备去加血量,或者弓箭手的装备去加体力。

6.回血的问题

可以吃蓝莓,蓝莓干,做战士的鞋子装备,用法杖的回血弹。建议每一次战斗前都要保证自己你血量健康。

7.小技巧

任务地点在山上,上不去怎么办?找周围的路,所有任务地点都有路。当然,也可以选择开挖!挖过去!

背包满了怎么办?放一个火,然后传送回家,再传回来就可以了。

前面很危险,我感觉自己可能会死怎么办?放一个火。迷雾中有一些高处,是没有迷雾的,可以选择过去休息一下,也建议放一个火!

在使用完火后,可以传送到不想要的火那里,然后点击熄灭。

我在山这头,山那头离我不远,但是我过不去,怎么办?可以选择放个火,然后修路!够不着的话就升级一下火,实在远的话可以修一个高台,然后滑翔翼飞过去。特别注意,滑翔翼起飞前要让自己的体力值健康。

其他的后面想到再写,我玩的时间也不长,如果大家有其他攻略,也请都说出来,大家一起凑一凑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