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卡组—暗影剑圣|炉石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49:31 作者:CatAlways Language

PVP卡组——暗影剑圣
PVP卡组—暗影剑圣|炉石传说 - 第1张
阵容卡位分析:老牛和波罗是真的离不开当前版本的构筑,强大的修血能力以及收割能力让其活跃在大部分卡组当中。沃金和娜塔莉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套组合,急速指环被动光环的存在相当于大半个永久的老牛的坚韧光环。至少在第一个回合当中面对其他卡组是能够稳稳的拿到先手,两蓝一绿的首发也可以秒掉所有的护卫和施法者(吉安娜除外),虚弱诅咒和咒逐的combo也能造成大量的aoe(这个combo可以解决复活的凯恩·血蹄),总得来说这套卡组面对首发有以护卫和施法者为核心的卡组优势会很大(自然套,圣光套),老牛波罗老生常谈,剩下一个摇摆卡位给到了拉格纳罗斯,这张卡可以帮我们处理其他卡位中不好处理的斗士,这个卡位也可以给到萨尔,但是萨尔太笨重了,或者反其道而行之带上格鲁尔针对环境中较多的迪亚波罗。

各个佣兵的装备推荐:
凯恩·血蹄:重生(这个技能使得老牛又能抗又能打功能,复活还能消除debuff,妥妥的单选题装备)
迪亚波罗:黑暗灵魂石(不首发的迪亚波罗都上黑暗灵魂石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毕竟除了火焰践踏,迪亚波罗末日冲锋的催条,末日的同色或者对色暴击也非常强势)。
拉格纳罗斯:萨弗拉斯(被动加血让血量较低的大螺丝获得了更强的生存能力,同时角色无法被冻结,面对冰系卡组也有不错的发挥。(但是冰系卡组都是施法者,大螺丝容易被针对集火))
剑圣萨穆罗:燃烧之刃(单选题没什么好说的,搭配二连击也有不错的攻击成长,也能对以普攻为主的佣兵造成不低的反伤。)
沃金:急速指环(单选题,沃金强就是因为急速指环,稳定先手在这个模式里可太重要了
,先手就代表对面大概率会被减员)
娜塔莉·赛琳:诺达希尔碎片(咒逐祈福无cd,是奶还是打伤害更灵活)

各个佣兵的技能加点推荐:
凯恩·血蹄:2技能>3技能>1技能
迪亚波罗:2技能>3技能>1技能
娜塔莉·赛琳:1技能>3技能>2技能
沃金:1技能=3技能>2技能
剑圣萨穆罗:1技能>2技能>3技能
拉格纳罗斯:2技能>3技能>1技能

阵容分析:
首发阵容:剑圣萨穆罗,沃金,娜塔莉·赛琳
PVP卡组—暗影剑圣|炉石传说 - 第2张PVP卡组—暗影剑圣|炉石传说 - 第3张PVP卡组—暗影剑圣|炉石传说 - 第4张暗影剑圣首发几乎固定,无脑首发阵容,急速指环特殊机制,使得沃金必须先出场配合剑圣,沃金出场了肯定也得上娜塔莉打combo。这个首发基本上是对面谁核心秒谁。

自然队首发秒大德,圣光队首发秒安度因,晨拥雷矛吉安娜首发秒晨拥,巫妖王首发对面没四速以下的奶秒巫妖王等等,对面首发的护卫或者施法者谁的威胁最大秒谁,别打斗士,因为你秒不掉对面。

PVP卡组—暗影剑圣|炉石传说 - 第5张由此可见可以秒了除吉安娜以外的所有护卫和施法者,但带了暗影之眼也无法秒掉斗士,所以娜塔莉还是更适合带诺达希尔碎片。

后备阵容:迪亚波罗,拉格纳罗斯,凯恩·血蹄
PVP卡组—暗影剑圣|炉石传说 - 第6张PVP卡组—暗影剑圣|炉石传说 - 第7张PVP卡组—暗影剑圣|炉石传说 - 第8张首发阵亡一个上老牛,阵亡两个上老牛和菠萝,如果对面有急需处理的残血佣兵,可以上大螺丝单点一下。

总得来说暗影剑圣算是操作和计算量都比较少的一套卡组,同时对阵部分卡组有巨大优势,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打大部分施法者的伤害是溢出的,可以看对面的首发阵容和技能急速关系来决定沃金减速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