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草稿完事了,明天开始勾线稿|艾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07:25:39 作者:第N个小号 Language

这个只是个草稿啊,别和线稿搞混了,明天我才开始勾线稿(又得要猴年马月)非常多的细节都没画,因为那是线稿的事情。腿环那就很明显了,线稿是要画出勒肉的,草稿为了方便就直接过去了。(嗯……右手臂有点细了,线稿我得改一下)
嗯哼,草稿完事了,明天开始勾线稿|艾希 - 第1张这个应该不会给我屏蔽吧……算了,保险起见我还是加点东西(虽然本来就没有漏什么,但这玄学的判定,我还是加点吧)嗯哼,草稿完事了,明天开始勾线稿|艾希 - 第2张现在我来表明下身份,图片上的是我,这个号也是我,别问为什么不用大号,而是小号。因为大号和别人对线对过了,进小黑屋了(虽然今晚2点就解锁了……但我得早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