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ymas:成绩不佳,俱乐部没赞助商支付工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23:52:5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Aurimas Pipiras | Bymas依旧渴望继续在赛场奋战。

今天Into the Breach战队宣布继续变阵,队员Bymas和Kévin Rabier | misutaaa被下放到替补席。

在个人推特上Bymas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CS2】Bymas:成绩不佳,俱乐部没赞助商支付工资-第0张

“我已经和ITB分道扬镳。我们没有取得好成绩,这意味着俱乐部没有赞助商继续支付我们的工资,我也觉得自己需要改变。

这段日子并不开心,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第五人,无法拥有稳定的阵容。我也觉得自己无法发挥全部的潜力,因为大多数时候我们并没有相应的体系。

不过令我非常高兴的是我在队伍和俱乐部中遇到的人,感觉我们都是一家人,大家的氛围很好,但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打出成绩。我要感谢ITB给我的机会和对我自始至终的支持。

话虽如此,我正在寻找新队伍,我愿意学习任何位置,可以打任何分工。我仍然动力十足,希望能尽快找到新家,感谢转发和参与。”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