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想去的不是月球 而是有你在的地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01:03:39 作者:花样丶小孩 Language

‘你明年还会来吗?’

‘会的’

‘那如果你忘记了…或者走丢了呢?

‘那么我们总会在月亮上相遇的,傻瓜!’

【PC游戏】我想去的不是月球 而是有你在的地方-第0张

有特殊病情的river渴望融入身边的世界,但自己的病让她与这个世界像星空中的无数灯塔,互相能照亮,却无法交流。

【PC游戏】我想去的不是月球 而是有你在的地方-第1张

而John突然闯入了river的生活,是第一个对她说会陪伴灯塔的人。所以river才会将那只鸭嘴兽一直带在身边,才会在将死时想起那个去月球的约定。

【PC游戏】我想去的不是月球 而是有你在的地方-第2张

river知道John没这么多治病的钱,她想让John在她死后一直陪伴在灯塔边上,就像陪伴在自己身边一样。

【PC游戏】我想去的不是月球 而是有你在的地方-第3张

 而对于John,他在月下承诺,对river敞开心扉,让灯塔的光相互交汇。但兄弟的车祸让John不得不失去记忆,但去月球的承诺仍扎根于心。

【PC游戏】我想去的不是月球 而是有你在的地方-第4张

就算病痛让他们两人不得不分开,就算物质条件短缺让爱人在眼前离世。在记忆深处,总有一个挥之不去的去月球的愿望。

【PC游戏】我想去的不是月球 而是有你在的地方-第5张

【PC游戏】我想去的不是月球 而是有你在的地方-第6张

就算病痛让他们两人不得不分开,就算物质条件短缺让爱人在眼前离世。在记忆深处,总有一个挥之不去的去月球的愿望。

【PC游戏】我想去的不是月球 而是有你在的地方-第7张

 “傻瓜,我们终会在月球上相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