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突围赛:刷新神灭斩斩神!VP 1-1战平T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9 18:08:54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I11最终突围赛小组赛,T1 1-1战平VP。第一局Topson的獸节奏很好,但VP中期打回来了一点。可后期水人波高地败了一波团战让T1又翻了回来,最终T1赢下第一局。第二局T1后期BKB时间短了之后正面难以和VP抗衡,火女出了A杖刷新之后神灭斩死死克住PA,最终VP赢下第二局。

第一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刷新神灭斩斩神!VP 1-1战平T1-第0张

VP在天辉方,T1在夜魇方。选人方面,VP选择了火猫水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末日花仙子,五号位选择了尸王。T1选择了中单獸和大哥小鱼,三四号位选择了先知剧毒,五号位选择了萨尔。

分路方面,上路是水人尸王对阵小鱼剧毒,中路是火猫对阵獸,下路是末日花仙子对阵先知萨尔。

对线方面,VP尽管换路但线上还是很劣,水人末日经济很不健康。Topson的獸也各路游走杀人,总体而言T1前期经济领先。

16分钟先知紫苑第一波配合獸击杀了中路带线的火猫,侧翼花仙子单杀了萨尔,还缴了萨尔的宝石。

18分钟先知紫苑配合獸的输出击杀了尸王,水人随后切入击杀了先知。第二波獸开着BKB击杀了花仙子,水人也被剧毒的大骨灰烫死。火猫开BKB强切掉獸,自己被小鱼人跳住击杀。

19分钟小鱼人在塔下强行动手末日,但输出不够击杀被末日反杀,先知萨尔想来帮忙成了葫芦娃,被逐个击杀。

23分钟水人打野被先知紫苑和剧毒的大骨灰贴住,小鱼人跟上输出击杀。尸王被萨尔D回来击杀,火猫也被先知A死,萨尔在反眼时还发现了花仙子,小鱼跟上输出击杀。T1顺势控下肉山盾。

【刀塔2】TI11突围赛:刷新神灭斩斩神!VP 1-1战平T1-第1张

30分钟水人在高地塔下被獸突到又被小鱼跳到直接阵亡。火猫随后开着BKB硬切了剧毒,花仙子也留到了萨尔击杀。

38分钟肉山团末日大了林肯,水人切入击杀了剧毒萨尔。随后T1还想动手水人,但输出不够,火猫飞魂切入击杀了先知剧毒。VP顺势控下肉山盾。

44分钟末日刷新大了獸和先知双双击杀,獸买活到战场击杀了末日。火猫中了剧毒大想TP回去但被獸留下击杀。小鱼人一直在战场上扣,扣死了水人尸王,火猫也买活击杀了獸。

46分钟VP上高,水人波上高地被羊被打残,火猫冲到泉水门口被买活的小鱼击杀,尸王也羊到了尸王。T1顺势推掉了VP中路一塔。

50分钟水人被萨尔A杖框大击杀,獸也击杀了火猫,VP双核阵亡买不活,敲出GG。

【刀塔2】TI11突围赛:刷新神灭斩斩神!VP 1-1战平T1-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突围赛:刷新神灭斩斩神!VP 1-1战平T1-第3张

T1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选人方面,T1选择了卡尔PA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先知和獸,五号位选择了小鹿。VP选择了火女CK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伐木机小小,五号位选择了沉默。

分路方面,上路是先知和獸对阵CK沉默,中路是卡尔对阵火女,下路是小鹿PA对阵伐木机小小。

对线方面,VP三核经济领先。8分钟T1四人集合中路,沉默击杀了獸,但自己也被先知击杀。T1顺势推掉中路兵营。

13分钟獸踩眼被CK和火女击杀,旁边先知在A沉默,自己被CK拉住击杀。

15分钟卡尔先手CK但输出不够击杀,侧翼火女和小小配合击杀了獸,CK再回头骑死了小鹿。

21分钟VP开雾,小小先手配合火女要杀PA被PA开出BKB反杀,T1顺势控下肉山盾。

23分钟双方中路交战,卡尔PA一套先打死小小,随后CK切入击杀了卡尔,PA也单切了火女。伐木机第二时间切入击杀了獸和PA的盾,双方就此战罢。

25分钟CK先手秒了先知,PA开BKB切死了小小火女,再切死了CK后被伐木机击杀。卡尔击杀了买活的小小,伐木机击杀了獸,双方打成三换四。

【刀塔2】TI11突围赛:刷新神灭斩斩神!VP 1-1战平T1-第4张

30分钟肉山团,CK火女一套秒了小鹿。PA没有BKB后被CK骑死,火女再击杀了先知,伐木机也击杀了獸。

34分钟肉山团,T1三核亮起BK不直接秒了伐木机,但伐木机有买。PA没有BKB之后被CK晕了4秒,火女跟上输出击杀。T1正面溃败,被打了五人阵亡,VP顺势控下肉山盾。

42分钟VP开雾,PA被火女神灭斩击杀,但自己也被卡尔连招打死,CK骑死了小鹿和獸。但同时先知在下路把高地塔给拆了,VP的人立刻TP回去把先知杀了。

45分钟双方在下路交战,獸和卡尔一套打在伐木机身上没能杀掉,PA开着BKB只打掉了CK的盾,小小把卡尔扔了回来配合CK的输出击杀,T1正面被打了四人阵亡。

47分钟VP推掉下路兵营后推中路,火女刷新神灭斩秒了PA和獸,T1再也无力抵抗敲出GG。

【刀塔2】TI11突围赛:刷新神灭斩斩神!VP 1-1战平T1-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