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版角色能力简评|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14:27:53 作者:被勾会长气晕 Language

角色评测这事儿吧,太长没人看,太短不客观,于是这贴将客观与主观结合,一方面整理角色输出和辅助能力的准确数据,再用简短的话主观概括角色作用,方便老咸鱼查阅,萌新了解角色定位。废话不多说,先少说两句(?),说明下本帖查看指南

轻量版角色能力简评|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① 为角色国服译名及立绘头像。是游戏里的重中之重,其实②③④全是废话,看这部分就能决定这角色该不该用该不该抽(?)。有专武或其他强化手段的角色默认为毕业实力。
② 这部分可以观察角色的输出上限,老婆怪的贴子中使用「n刀」计数法是将可以自理的增伤和自身倍率折算后的结果,固然能给萌新比较直观的了解角色单打水平,但上场打架的毕竟是六个人,随着队友将其他乘区填上会造成自buff的衰减或稀释,伤害会有很大的浮动。要想从萌新毕业,科学的打出更高的伤害,对于倍率和buff的深入了解还是绕不开的课题,因此我这儿还是会拆开来给大家看。另外,此处砍耐部分仅指该角色自己也能享受到的砍耐。(没错,存在自己砍的耐自己吃不到的憨憨)
③ 这部分是可以给全队提供帮助的辅助效果,这里单独把增伤放出来,毕竟游戏的节奏会越来越往暴力速杀发展,怎么叠高伤一般是最需要关心的部分。其它功能包括降力降智升耐等防御辅助,以及上痛,清道,奶血,挑衅等功能。
④ 这部分为主观性内容,看看就好。缺点这块也许不可避免的会有些“双标”,比如对强力角色有鸡蛋里挑骨头的嫌疑,还望多多提醒。全是基于当前版本的结论,之前版本有多辉煌不作展开,毕竟我们也回不去以前的版本,最多在小结里吐槽一下。其中未来视如不特别说明默认仅指此形态,本体/as/es/ac会分开来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