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滔搏辟谣:喻x波并非JKL,没有收到涉赌通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4 11:28:37 作者:gdtop Language

今日,上海松江公安发出公示:喻X波因涉嫌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滔搏官方微博发文称,我俱乐部与选手从未收到松江公安任何通知,选手仍在基地正常训练中,网络上盛传的喻X波并不是JKL选手!

【英雄联盟】滔搏辟谣:喻x波并非JKL,没有收到涉赌通知!-第0张




有网友在松江公安官网,发现了一则行政处罚详情:喻*波为赌博提供条件案,处罚事由为赌博提供条件,处罚结果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原图无法上传) 。

【英雄联盟】滔搏辟谣:喻x波并非JKL,没有收到涉赌通知!-第1张

网友们“吃瓜”,认为喻*波可能是JackeyLove选手(喻文波),戏称一天之内两位哥哥“塌房”。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严肃发表声明,称上面的处罚与JKL没有任何关联,俱乐部并未收到任何通知,希望大家停止揣测!

俱乐部关注到大量网络用户,将一则上海松江公安行政处罚中的喻*波与我俱乐部选手喻文波进行关联,引起大量负面讨论。我俱乐部与选手从未收到松江公安任何通知,选手仍在基地正常训练中。俱乐部在此严正声明,该处罚中的喻*波与TES电竞俱乐部选手喻文波毫无关联,望外界停止猜测。




#lpl常规赛#

#lpl夏季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