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过顶级核心攻略 游侠永不为奴|像素冒险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14:23:22 作者:剑帝莱维 Language

前言:
        既然选择了游侠,就要耐得住寂寞。就像隐藏在暗处的猎人,当猎物出现的时候,只需一箭毙命。历经各种尝试,终于过了顶级核心。之后又测试了下,方法没有问题。
       提醒:此攻略需要一定的手法和走位。走位越好越容易过,等级尽量提高一些增加容错率。

      装备:死神套 游侠套 德鲁伊腰带 龙弓  龙箭
有的人说为啥不用毒龙弓,经过测试龙弓伤害更高一些。
      技能:夹子  破甲4级满  空间  吸血  我的震慑是1级,2级应该会更好打一些。
      要求:保证频率8的射速后,尽量多堆伤强和爆伤,伤强优先。
      双龙弓,一雷一冰。雷额外触发攻击伤害,游侠攻击频率那么高,很好打高伤。雷弓清死神前的怪,空间+夹子+4级破甲基本可以秒任何怪。
        冰弓打死神,要远离死神的黑空间,拉到外面打。冰弓打法关键在于触发冰冻效果,经过测试,只要不在黑空间里,攻击的吸血可以把死神的伤血吸回来,但脚下会不断出大圈和小圈。这时候就要看你的操作了,飞雷神走位的同时还要你的攻击不要间断,才可以保障血量健康。只要这期间触发冰冻你就离胜利不远了。死神被冰冻后,以游侠的攻击频率他的冰冻基本就开不了了,脚下的大圈就不会再出现,只有零星的小圈,稍微走位就可以躲开,一直到干掉死神。
        题外:因为火箭会破冰,准备洗一下点,把火箭洗掉再测试一下。
        以上就是游侠的顶级核心攻略,如有不足欢迎补充和指正。游侠专贴,其他职业勿扰,发必删。
        欢迎游侠同胞们常驻以后有游侠新攻略会继续和大家分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