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马Major参赛选手信息公布,国区选手数量最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7 10:10:5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随着各个赛区参赛队伍揭晓,2023年DPC首个特锦赛 - 利马Major的所有参赛选手也确定下来。

根据Liquidpedia网站发布的参赛选手信息表,参加本次利马Major的所有参赛者中,中国籍选手数量排在第一。

【刀塔2】利马Major参赛选手信息公布,国区选手数量最多-第0张

本次国区参赛的十五位选手分别为:BoBoKa, eGo, Flyby, Lww, Monet, Night, planet, Salad, shiro, XCJ, Xwy, Xxs, y`, 皮球, 项羽。参赛选手数量排在第二的国籍是俄罗斯,共十四人参赛。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籍参赛选手原本也应该是十五人,但因为HR战队选手Dakax昨日宣布离开了队伍,所以这个数字减少为十四。

除此之外,超过五位参赛选手的选手国籍还包括秘鲁(10人);菲律宾(9人)以及马来西亚(7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