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备解析】破舰者的加入,为何让单带英雄狂喜?!|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14:15:19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在即将到来的3.1版本“艾欧尼亚守护者”中,将迎来全新装备——破舰者。而它的到来将会对单人路产生怎样的影响呢?一起随隆哥来看看吧!
【新装备解析】破舰者的加入,为何让单带英雄狂喜?!|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在所有攻击类装备中,新装备破舰者的机制较为特殊。因为在为英雄提供额外攻击力与生命值的基础上,破舰者在周围没有友方英雄时,才可触发强力的被动效果,从而也造就了例如贾克斯菲奥娜蛮王潘森等单带英雄的崛起!
【新装备解析】破舰者的加入,为何让单带英雄狂喜?!|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新装备属性
新装备破舰者的基础属性是为英雄增加55点攻击力300点最大生命值。提高了战士英雄的线上压制与生存能力。
【新装备解析】破舰者的加入,为何让单带英雄狂喜?!|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而其被动效果“登舰小组”则可为1200单位内没有友方的英雄,基于等级提供10-50点额外护甲与魔法抗性,并使其对建筑造成20%的额外伤害。使其非常适合单人路中擅长单兵作战以及后期单带的战士英雄。
【新装备解析】破舰者的加入,为何让单带英雄狂喜?!|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同时,附近友方的炮车超级小兵也将基于英雄等级获得50-170点额外护甲与魔法抗性10%的额外体型增长,以及对建筑物200%的攻击伤害,从而让单带英雄更快地进行推塔。
【新装备解析】破舰者的加入,为何让单带英雄狂喜?!|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不过当队友进入穿戴破舰者英雄的1200单位范围时,被动效果将立即消失。

装备优势
破舰者主要由暴风大剑紫雨林之拳合成,总价3000金币,在这套组合线路对于战士英雄相对平滑。
【新装备解析】破舰者的加入,为何让单带英雄狂喜?!|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而其被动“登舰小组”特殊的触发条件和效果,对需要承担单人作战任务的战士英雄提升明显。在攻城能力与护甲的加持下,单带线将更加难以处理,这也会让对方在中后期陷入正面团战与守线的决策泥潭,从而为本方在正面觅得突破口,帮助队伍一举赢得胜利。

【新装备解析】破舰者的加入,为何让单带英雄狂喜?!|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所以,召唤师不论在前期选择破舰者抢得线权,亦或是中后期出装强化带线效果,都是不错的选择,具体可根据战局形式与阵容搭配,对出装顺序进行灵活的调整。

新装备破舰者的介绍就到这啦,召唤师们看完后,准备用哪位英雄进行体验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隆哥一起畅谈!

申请体验服资格 抢鲜体验新内容

体验服3.1版本“艾欧尼亚守护者”已更新上线!想要抢先体验元素峡谷的召唤师,赶快来获取体验服资格吧!本次体验服招募数量提升,欢迎各位召唤师踊跃报名参与~扫码前往掌上英雄联盟-英雄联盟手游体验服专题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新装备解析】破舰者的加入,为何让单带英雄狂喜?!|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