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剑,你们看好了!|修仙家族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14:12:15 作者:す Language

      “老祖,不好了,孙家三化神打过来了!”一人年轻的弟子慌慌张张地跑进祖堂,打断了老祖的修炼。
       听到那名弟子的话,打坐千年的楚安睜开了那双千年未睁的双眼。
      “老祖,您,突破了。〞那个筑基期的弟子惊喜地说道,他在小时候就听爷爷说过老祖的事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爷爷,您怎么知道这么多?〞孩子,你爷爷可是老祖的兄弟!”爷爷大笑道。摸了摸孙子的头,“爷爷不陪你了,这个给你。”手一翻,一枚四阶灵珠出现在爷爷手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走神之际,楚安早已来到护宗大阵前,正面三名孙氏化神。
      “一个前期,两个后期,也敢来犯!”楚安回头对下方的一众长老、弟子和宗主说道:“这一剑,你们看好了!〞
       楚安挥出了毕业修为的一剑,那一刻,漫天银色电光。血染天空
这一剑,你们看好了!|修仙家族模拟器 - 第1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爷爷,老祖最后怎么了?”一个三岁孩童问道。“老祖他,成仙,飞升了!〞一个老人对他孙子说道,摸了摸孙子的头。
       这一幕,一如当年,那筑基弟子也成了化神大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