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世嘉:Creative Assembly将重新专注于策略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1 12:11:0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在世嘉最近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CEO Haruki Satomi谈及了Creative Assembly开发的射击新作《鬣狗》被取消话题,并暗示这家一直以来善于开发离线RTS游戏的工作室无法过度到开发一个即时服务多人射击游戏上来,因此Creative Assembly和其他世嘉工作室将再次专注于他们的强项。

【PC游戏】世嘉:Creative Assembly将重新专注于策略游戏-第0张

“每个工作室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但疫情早期的有利形势,加上每个游戏的强劲表现,使我们采取了进一步加速的战略,即使这些领域都是这些工作室都未曾尝试过增长的地方。然而,有些工作室做得很好,有些做得不好,所以我们决定再次关注每家工作室的优势。

简单地说,Creative Assembly擅长RTS类型的离线游戏,但他们接受了开发在线FPS游戏《鬣狗(HYENAS)》的挑战。

然而,尽管游戏本身很好,但我们还是决定取消《鬣狗》的开发,因为我们认为它不会达到让我们用户满意的水准,尤其是当我们考虑我们是否有能力长期运营一个在线竞技游戏时。”

《鬣狗》据说是世嘉有史以来预算最大的一个项目,但背后制作问题缠身,比如领导层缺乏一个明确的方向,在开发过程中半路更换引擎等等。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