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环废案:被删掉的剧情线!圣女托莉娜与酒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8 22:10:48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本期的选题是托莉娜,其实这个选题比较难分析的很深入,因为毕竟正式版游戏中没有关于她的剧情线,只是在废案中有所提及,而呆毛君也查阅了下废案中关于托莉娜的内容,一共出现了3次,都是由“酒味”里可这个NPC说出。

他任务线从让褪色者收集“深眠浓雾”开始,会用到一个名为“托莉娜水晶球”的道具,具体对话如下:

那这东西,你拿着吧。

那东西叫作托莉娜水晶球,

当你找到那群酣梦难醒的幸运儿,

可以用水晶球收集深眠浓雾。

所谓的粹酒,是滤过深眠浓雾之后, 生成的特殊液体吶。

【视频】法环废案:被删掉的剧情线!圣女托莉娜与酒僧-第0张

托莉娜水晶球

上图就是废案中的水晶球,仔细观察会发现球体的上方是托莉娜睡莲,虽然装备说明中称之为“极为罕见的物品”,但其实在交界地很多地方都能找到。要说这种花现实中的原型是什么,目前好像还没人研究过,呆毛君个人觉得和百合花很像,其花语也有神圣高雅的含义,作为托莉娜信仰的代表花倒也挺搭的!

【视频】法环废案:被删掉的剧情线!圣女托莉娜与酒僧-第1张

托莉娜睡莲

而在游戏中,托莉娜睡莲的说明是这样的:

姿态曼妙,即将枯萎的淡紫色睡莲。

用于制作道具的其中一项材料。

非常罕见的物品。

为圣女托莉娜的信仰代表花。

具有舒缓亢奋精神的效用。

自己动手做装备的话,这些睡莲是制作兽骨催眠箭的材料之一,化圣雪原离教废屋赐福点附近的水母处有很多托莉娜睡莲,结合此处的特殊地理位置,可以推测出托莉娜的信徒们曾聚集于此,值得一提的是化圣雪原的白金之子会掉落托莉娜箭(无法制作,只能购买或掉落,或许说明这些箭的制作方法早已失传)。

【视频】法环废案:被删掉的剧情线!圣女托莉娜与酒僧-第2张

视频:

完整版图文:

《艾尔登法环》怪谈志:被删掉的剧情线!酒僧与圣女托莉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