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自己在光遇的经历,仅是个人视角,可能含有很多主观色彩|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14:07:30 作者:晚安(´-ωก`) Language

今天我的小号去雨林奶奶那里吃饭,中途我离开了一会,回来一个点亮的箬笠在那里揍我。(这里解释下这个小号用来送心所以把地图里的小金人全拿了,也拿了几个复刻的光翼节点,翼比较多,但还是萌新装。有干饭这个机制后就没跑了,大号全图毕业后平常也不是很常登录了,因为新年那段时忙着去给大号送红包,几连裤子复刻来的时候也换不完,所以没有换任何类似火盆这类工具)

看到我回来,她甚至还叭叭几声,不知道是震惊还是害怕还是其他,然后箬笠放了椅子魔法,让我上去。我上去之后,他们已经在对我颇有微词了。我也跟他们解释没有空,然后转而问我挂机为什么不带火盆。我也讲明了我没有,然后有个蝙蝠斗是箬笠的好友,传过来,也开始与我“沟通”。我真的很疑惑,就我并不是全程一个光团都没有烧过箬笠也不是没有看到。今天我恰好有事离开了一会,30分钟里离开了几分钟。我也会抽空回来补几个光团。这两位先是“遗忘”我的解释,蝙蝠斗开始站在道德制高点,配一些emoji说我是这种人那种人,箬笠则死抓着:你挂机火盆不带。你十翼萌新。然后我从箬笠的言论里知道在我不在的几分钟,她还特意来踢掉光团。我这里也是无语了,跟她们说你们不爽可以换房不想做你们口中的“劳动力”她们也没有走,继续无视我的话。我只能随着她们骂,然后几分钟就停止了。
有个路人菇菇也坐上来过说经常有这样的我也遇到过。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也不是每个人都是玩的很久各种道具都具备,那么你有空你帮助其他旅人烧一下又怎么样了呢?我就算是小号干饭,我是不会盯着屏幕三十分钟,但我每隔五六分钟就会回来烧光团,那怕同房间也没有人烧,我就算只是为了自己也不会漏火。为什么就是现在有戾气的人越来越多,我真的好奇箬笠不可能只遇到过我,甚至可能碰到全程挂机的人,她都是这样处理的吗?是今天她心情不好想要来骂人?
我承认我是有做的不够好的地方,但我也道歉了,如果让她的火盆烧了几个光团就这么不悦,那为什么要换?是不想给别人共享成果?我也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要去踢掉光团?
现在光遇的游戏环境真的很心寒,号贩子开挂各种人上人建模歧视也有爷新各种关系,但有时候我也觉得光遇还没有完全改变。
我大号也遇到过一个箬笠,当时雨林奶奶房间里只有我们两个人醒着,其他人都睡过去了也没有一个火盆,我带着钢琴她带着万圣椅子,我在光团刷新时间里弹琴她就坐在椅子上给我鼓掌也夸我,光团出来我们都是抢着烧。
就人们之间的素质差异是不同的我理解,但类似的情况下为什么能做到这么大的差距,人与人间的相互包容都没有,光遇是治愈不是致郁。
就我在萌新的时候刚换了钢琴,我在云野很角落的地方弹,一个小黑拉着另一个跑到我身边,现在想真的就是乱弹。我换了几个地方,他都跟着我乱弹,我连椅子都没有,我当时真的是以最大的善意去想她,是不是想跟我玩在吸引我的注意,后来有个人放了张桌子,我就坐上去了我就只打了一句“你在干什么呀”她上来就回了一句“汝🐎何在”我当时真的很难过,我都没有招惹他为什么直接问候?这件事很早以前,但我一直记到现在。
就希望现在环境能好点,光崽对于陌生小黑的引战不要去理会,也别自己去做那个引战的人。
我的萌新时期几乎靠的是攻略,但我也有遇到很好的人。
她一直带着菇菇,如果上线碰到也会带萌新的我跑图,我问的任何问题也很细心的解答。她真的很包容萌新的我。
就对于光遇有点失望了,但也有真正温暖的人在挽留我,这篇就相当于自己的心里话叨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