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前瞻:夏季赛决赛名额基本确定,三支队伍确定升降级比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1 11:09:10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最后一周的季前赛马上就要结束了。虽然今天还有六场比赛,不过对于一些对于来说局势已经十分明朗了。是保级还是去PCLP,也都了然了。

【绝地求生】PCL前瞻:夏季赛决赛名额基本确定,三支队伍确定升降级比赛!-第0张

位于尾部队伍的ACG、Dss和TYE早在周决开始就

已经失去了PCL队伍的资格,因为没有进入过周决。只有ACG进入过一次,可是还是棋差一招HQ。凭借三分的巨大优势,一个保级另一个则是要去PCLP。新队伍在PCL混的满头都是包,对于原本准备在PDL起步的tye算是是致命打击。

【绝地求生】PCL前瞻:夏季赛决赛名额基本确定,三支队伍确定升降级比赛!-第1张

另外周决的队伍关于决赛的名额争夺,大家的目光也都放在了几个队伍之上。那就是DT、xlg和KRG,这三支队伍差距不是很大。今晚还有六场比赛,吃一次鸡应该就可以确定名额的归属了。

【绝地求生】PCL前瞻:夏季赛决赛名额基本确定,三支队伍确定升降级比赛!-第2张

最后就是反向剧本的IFTY了,A+解散了粉丝群。这也可以看出A+对ifty的失望。第三周第四周没能进入周决赛,对于一个决定拿出好成绩甚至争夺冠军的队伍实在是太差了。

如果说第三周第四周分数差距过大而不能晋级,还可以说的过去。但是这两个都是最后一把被翻到的盘,对于四名选手的打击可想而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