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绷不住了,倒点垃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13:19:21 作者:笨比盒子 Language

先说一下个人情况,上个赛年全勤,这个赛季回坑。

今天和朋友唠d2,唠着唠着我气就上来了,先说结论这个赛年社区环境可能没有以前好。为啥?(以下内容基本上就是倒垃圾混杂一些我个人回坑之后遇到一些事。)

1.傻逼速通车,上车先查装备。没有某个固定装备直接踹,平替也不行。(其实想想也没啥,车头要是急那查一下装备我也不反对,要是想野车打speed run记录,那我也没意见好吧。)顺便点名一下我那个傻逼梦魇速通,自己叫一车,到了尾王问一下,除了连线以外的位置有没有人去,全部变哑巴。好吧,那行,那咱就将就打呗,灭了一次,哎,我还没说话呢,反倒其他有人开始压力了,你谁呀你?

2.还有那个kf手炮,我就不明白了到底为啥现在社区还没想明白,现在kf手炮能掏出来用,是因为赛季模组。他本身他自己素体就是一坨,吹了一赛季了还在吹(我记得这赛季好像也就还剩两个月吧)原先别人组队的时候告诉我,这赛季180天晒出美丽晒出鲜,那你刷这个刷一个出来打一打,我也没意见。但是要抛开赛季模组,你再去吹这玩意儿,那是真的绷不住了,好吧。(其实就是不要跟风去刷某些东西,想想他们为什么要去刷这些东西。然后自己再去判断一下,从自己的需求出发,要不要把这些东西刷出来?)

3.还有现在社区里面有极少数人开的那个教学车,你妈教的你妈啥玩意儿?(也点名一下,我刚回坑的时候开的那两车门徒教学,我确实傻逼。)教学车头不是说你他妈照本宣科,那就ok了。真的好的教学车头,你要把你思维放到萌新那个阶段去想。不是说你干巴巴的给萌新念完了之后,诶,我他妈就开,灭就压力。付费教学的我也就不说啥了,好歹人家把老板伺候好,那是真真是在那教了的。我现在想到我回坑之后上的那一车梦魇教学,我他妈就气。从头到尾我都是被人拖过去,他讲了个啥,他啥都没讲。(尾王除了连线你他妈是真的一点不讲,是吧?)

4.然后再唠一下我遇到过的傻逼自强车。虽然社区一直有个玩笑话说,你叫个自强车可能来的就是速通车的配置。但是说句实话,自强车是本意,本来就是应该让不熟的人去练一下手的吧?或者是开荒队。

其实就是想问一句,什么时候自强车容不下一个梦魇尾王,想去其他位置练一下的人了?

5.其实这条多少有点个人恩怨了。回坑了,然后上kf车,到了战争祭司问拿什么输出,答:桶子。好,我掏了个玉米桶子打了第一波。没过,查输出,我最低(DPS低了其实)这套刷我装备,你看到我掏了个玉米桶子直接破口大骂,然后把我踹出去了。那当时想着气的很,回头想想那光也低,dps也低,输出手法也不对,行,不说啥。然后前段时间忘了上哪个副本的车了(反正不是新副本)。输出前又是拿桶子输出,我实在是不想拿apex去掏了个玉米桶子,车头看到后一顿破口大骂,然后把我踹了。其实也没啥,就是我宗师辛辛苦苦刷的玉米桶子,刷了几个,咋到你眼前还成垃圾了。🌿

其实,这个赛季我最绷不住的是社区在吹那个kf手炮。中文社区应该是最功利的一个社区了,他刚出来的时候都没有多少人用。这个赛季,其实就是因为一个赛季模组才把它掏出来。我可以接受别人告诉我说啊,现在那个dot改了手炮可以下本儿了,然后怎么样巴拉巴拉,我没意见。但是要是抛开了支撑它的这些东西,你再来跟我吹,我是真的一个绷不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