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惧,自信登场!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下半程赛事今日开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13:44:52 作者:王者荣耀-妲己宝宝 Language

3月18日,是素有“小奥运会”之称 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日子。由腾讯承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数智竞技邀请赛”(以下简称“邀请赛”)正式启动。在仪式现场,官方不仅发布了《成都大运会数智竞技》主题视频,还邀请到国内外顶尖高校共同参与人工智能竞技,为全球大学生提供了一个AI科技和电子竞技的交流舞台。在后续的”大运会“的赛场上,王者AI将首次进入到传统体育赛事中,两者发生碰撞的同时,也发挥着科技力量,未来以期能在更多行业发挥作用,为大学生们提供交流电竞文化、实现电竞梦想的大舞台。


 不仅仅是邀请赛和大运会,同为国内高校学子的体育盛会——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也将为大学生们提供追逐梦的机会。3月19日,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下半程赛事也正式拉开赛事帷幕!

 与希望“成就每一个梦想”的“大运会”一样,高校联赛作为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也致力于打造专属于高校学子展现自我高光时刻,追求电竞梦想的舞台。同时,也希望各位高校学子能在比赛中培养团队协作的意识,展示年轻电竞人的不惧困难、有自信、有担当、敢于拼搏的电竞精神。高校联赛在“大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次日开赛,也意在为“大运会”应援,并为不同赛场上的参赛选手送上鼓励与支持:“虽然赛场不同,但体育精神一脉相通。祝愿参赛的学子们,在各自的赛场上,青春无惧,自信登场!”
青春无惧,自信登场!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下半程赛事今日开赛! - 第1张
【共建模式正式官宣 学以致用秀出高光】
在开赛当日,官方在线上宣布了本次高校联赛的新内容:共建模式正式启动!
 
共建模式,是全国首个高校、师生、官方三方合力打造的比赛舞台,旨在让更多的高校学子能够站上高校电竞舞台。高校联赛基于往届赛事的共创活动积淀,所全新提出并倡导的校园电竞赛事共建新模式,官方学校和师生将组成组委会,共同规划设计开场表演、解说、舞台设计、赛事主持等内容模块,让所有对电竞报以热忱的学子们,都有机会发挥专业所学,展示个性魅力,沉浸式参与到赛事的任何模块之中。并且,参与共建活动的同学们,将获得纳入赛事培养人才库的机会;并有机会获得学校学分、学校课题、学校认证证书、企业实习证明等认证奖励。

 目前,南京传媒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郑州大学(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众多高校已加入共建模式,希望广大学子,可以抓住机会,学以致用,在高校联赛的舞台上拥有自己的高光时刻!

 【海选阶段正式启动 青春无惧等你登场】
本届赛事将仍然采用淘汰制,分为海选赛、分站赛、大区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去年的海选赛点冠军也将和上半年的海选冠军一同晋级到分站赛,区域总决选冠亚军战队将直通全国总决赛,而总决选的落选战队也将在5月的大区赛与从分站赛晋级上来的战队再次一争高下。海选赛将从开赛日当天持续至四月底,该阶段采取BO1单败淘汰制,从四强起采用BO3单败淘汰制,决出赛点冠军可晋级分站赛。自五月一日到五月五日,将进行分站赛。该赛段将采用BO3单循环积分制,最终胜场积分排名前2位的战队将代表所在省份出征大区赛。五月十四日到五月十五日,进行大区赛。大区赛将以省份为单位,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的冠亚军将晋级2022年高校联赛的全国总决赛阶段。
青春无惧,自信登场!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下半程赛事今日开赛! - 第2张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作为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重要组成的一部分,在本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中获得冠军的队伍,可以直接参加第五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资格赛,与全国大赛各赛道优胜者队伍争夺全国大赛决赛阶段名额。实力更甚者,还有机会获得与职业战队同场竞技的机会。
 
青春无惧,自信登场!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下半程赛事今日开赛! - 第3张

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下半程赛事将在游戏内、官网页面、微信公众号、王者人生app内开辟报名通道,报名海选赛完赛后必得高校联赛专属击杀播报(体验卡)及王者生涯称号-新秀选手奖励!不仅如此,只要参与高校联赛,从海选赛起,获得相应名次的同学都能收获限定游戏道具和现金奖励!快来报名参加本次全新高校联赛吧,青春无惧,自信登场!

报名链接>>>

 特别说明:
本届高校联赛海选赛的线下办赛安排,将根据当地防疫政策进行实时调整。关注微博、微信公众号《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官方账号,或者王者人生APP等,开赛前会进行公告与通知。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合作品牌
iQOO是秉承“生而为赢”的竞技精神,不断在电竞领域进行探索的新锐科技品牌,致力于成为全球电竞行业的领军代表之一,用技术推动中国移动电竞产业更好地发展。iQOO与KPL合作多年,针对“快,稳,准”的电竞赛事标准进行手机产品研发,多款产品通过职业选手与赛事的严格测试,成为KPL官方赛事用机。
青春无惧,自信登场!第八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下半程赛事今日开赛!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