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欧洲网吧一小时40多,管泽元称贵的离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7 22:58:56 作者:落夜电竞 Language

大家知道今年的msi世界赛是在欧洲举办,选手们去比赛的同时也可以去感受当地的美景,当然了,对于选手来说没有时间去游玩了,毕竟接下来的比赛非常重要,各大战队都在进行魔鬼训练,都想要拿冠军。

虽然选手们没办法出去游玩,但是去现场当主持人、解说以及俱乐部里面的工作人员等等,他们不需要打比赛,只要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到场就行,现在比赛都是在晚上进行,所以白天的时候他们是可以出去玩的。

【英雄联盟】欧洲网吧一小时40多,管泽元称贵的离谱!-第0张

比如这次世界赛里,管泽元就是官方指派的比赛解说,他的解说能力很强,而且毒奶的能力更是让人闻风丧胆,这次他来解说比赛,同时也感受了欧洲的风土人情,不过最近发生了一件让他大为惊讶的事情。

【英雄联盟】欧洲网吧一小时40多,管泽元称贵的离谱!-第1张

事情是这样的,可能是比赛很精彩,自己手也痒了,于是管泽元外出去网吧上网,结果看到网费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于是管泽元抱怨欧洲物价,把照片放了出来,结果大家看到网吧一小时是5欧元,相当于43元人民币。

【英雄联盟】欧洲网吧一小时40多,管泽元称贵的离谱!-第2张

这个级别确实一般人没办法承受啊,英雄联盟一局游戏就一小时了,一般上网没个一下午是出不来的,如果是上5小时的话,那就要200多块钱,把普通人放在欧洲,连网吧都去不起了,而对于这个物价,网友们却觉得很合理。

【英雄联盟】欧洲网吧一小时40多,管泽元称贵的离谱!-第3张

他们主要是关注两个方面,第一是他们本来就是欧洲人,赚欧元花欧元,就好比我们一个月5000的工资,肯定不会觉得5块一小时的网费很贵,还有就是国内顶级的也有一小时大几十的,这种网吧本来就是服务有钱人,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惊讶,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