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西欧预选赛:去年你不在,今年也别来!Secret 2-1淘汰Ni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6 20:50:26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西欧赛区预选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Secret战队和Nigma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虽然Nigma在前期略有优势,但他们在中期多次冲塔被灭给了Secret翻盘的可能,最终Secret在双核成型以后逆转Nigma。在第二局比赛中,Nigma在前中后期一直占据着优势,他们在后期的买活团中大胜对手,最终Nigma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Secret在线上打出较大的优势,他们在中期稳扎稳打轻松取胜。


第一局

【刀塔2】TI11西欧预选赛:去年你不在,今年也别来!Secret 2-1淘汰Nigma-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Resolut1on的谜团和Zayac的巨牙海民对阵Miracle-的帕吉和GH的艾欧,中路Nisha的斯拉克对阵SumaiL的蝙蝠骑士,下路Crystallis的齐天大圣和Puppey的巫医对阵MinD_ContRoL的先知和KuroKy的玛西。

3分钟,蝙蝠骑士将斯拉克击杀,Ni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Nigma领先了Secret超过2k的经济。

12分钟,蝙蝠骑士冲到天辉的二塔附近想要强杀谜团,结果蝙蝠骑士被谜团的大招反杀,Secret随即发起追击打了Nigma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Nigma的经济优势归零。

17分钟,Nigma想要动手谜团结果后者被巨牙海民救下,Secret趁机反击将先知、蝙蝠骑士和玛西击杀。随后Secret迅速推进,他们成功将夜魇的上路一塔摧毁。

21分钟,Nigma在双核拥有黑皇杖以后入侵了天辉的下路野区,他们利用蝙蝠骑士和帕吉的大招成功打了Secret一个四人团灭。Nigma随即控盾帮助帕吉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战过后,Nigma的经济优势来到了4k。

25分钟,Nigma再攻天辉的下路野区,巨牙海民先手开团逼出了蝙蝠骑士的大招,Nigma被迫反打结果被Secret打了个三人团灭。Secret反推下路将夜魇的一塔摧毁。

28分钟,拥有黯灭的齐天大圣带队强冲夜魇的中路一塔,他们轻松击杀了蝙蝠骑士与玛西,随后Secret平推中路将敌方的一塔摧毁。

31分钟,Nigma在击杀了齐天大圣以后强冲天辉的下路二塔,齐天大圣交出买活配合斯拉克打了Nigma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Nigma大势已去。

32分钟,Secret想要控盾却被Nigma发现,谜团残血拉大配合齐天大圣与斯拉克将Nigma再度团灭。此战过后,Secret击杀肉山帮助齐天大圣拿到不朽之守护。

38分钟,Secret进攻上路却被Nigma打了个先手,Nigma想要强杀斯拉克却被Secret打了个五人团灭。Secret迅速组织推进,他们成功摧毁了夜魇的上路兵营。

【刀塔2】TI11西欧预选赛:去年你不在,今年也别来!Secret 2-1淘汰Nigma-第1张

42分钟,先知拿到圣剑。

43分钟,Secret控盾准备总攻夜魇遗迹。

46分钟,趁着帕吉还未复活,Secret攻上了夜魇的下路高地。巨牙海民先手开团将玛西击杀,Nigma迅速交出二人的买活准备反打,然而Secret早已撤退,他们没有给Nigma任何希望。

47分钟,Secret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将拥有圣剑的先知击杀,齐天大圣拾取圣剑。

48分钟,Secret进攻高地将夜魇的中路和下路兵营摧毁。

51分钟,Secret开雾奇袭夜魇的上路高地,Nigma防守不及被Secret打了个团灭。此战过后,Secret取得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TI11西欧预选赛:去年你不在,今年也别来!Secret 2-1淘汰Nigma-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Resolut1on的龙骑士和Zayac的米拉娜对阵Miracle-的血魔和GH的艾欧,中路Nisha的昆卡对阵SumaiL的拉席克,下路Crystallis的齐天大圣和Puppey的陈对阵MinD_ContRoL的凤凰和KuroKy的獸。

4分钟,艾欧配合血魔将龙骑士击杀,Nigma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ecret领先了Nigma不到1k的经济。

10分钟,Nigma进攻下路打了Secret一个三人团灭,随后拉席克带队摧毁了天辉的下路一塔。此时Nigma握有2k的经济优势。

16分钟,Nigma在击杀了昆卡、陈和米拉娜以后强势控盾,拉席克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7分钟,Nigma控盾帮助拉席克再拿不朽之守护。

29分钟,Secret回防野区将獸和艾欧击杀,血魔带队反击打了Secret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Nigma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3。

【刀塔2】TI11西欧预选赛:去年你不在,今年也别来!Secret 2-1淘汰Nigma-第3张

33分钟,Nigma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獸先手开团配合血魔将龙骑士和陈击杀。随后Nigma展开推进,他们团灭Secret的同时摧毁了天辉的下路兵营。

35分钟,Nigma进攻中路将天辉的远程兵营摧毁。

38分钟,Nigma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血魔先手开团将陈击杀,侧翼的齐天大圣原地开大配合队友打了Nigma一个五人团灭。此战过后,Secret有了两成翻盘的可能。

44分钟,趁着血魔与獸还未复活,Secret控盾帮助齐天大圣拿到不朽之守护。双方的经济差锐减至5k。

47分钟,Secret想要强杀拉席克却被对方团灭,Secret交出多人的买活才护住了买活过的齐天大圣。

50分钟,Nigma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Secret团灭,Secret直接投降认输不再抵抗。

第三局

【刀塔2】TI11西欧预选赛:去年你不在,今年也别来!Secret 2-1淘汰Nigma-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Miracle-的幽鬼、KuroKy的不朽尸王和GH的撼地者对阵Resolut1on的死亡先知、Zayac的发条技师和Puppey的拉比克,中路SumaiL的拉席克对阵Nisha的石鳞剑士,下路MinD_ContRoL的蝙蝠骑士对阵Crystallis的斯拉克。

3分钟,死亡先知配合发条技师将不朽尸王击杀,Secret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ecret领先了Nigma超过2k的经济。

14分钟,斯拉克在天辉的上路野区击杀了落单的幽鬼,随后Secret进攻中路将拉席克和不朽尸王击杀。此战过后,Secret展开推进并摧毁了天辉的中路一塔,双方的经济差扩大至7k。

18分钟,斯拉克游走上路将刷钱的幽鬼击杀,随后Secret转攻中路带走了拉席克与蝙蝠骑士。此战过后,Secret控盾帮助斯拉克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TI11西欧预选赛:去年你不在,今年也别来!Secret 2-1淘汰Nigma-第5张

21分钟,Secret进攻中路将拉席克击杀,死亡先知带队平推将天辉的二塔摧毁。此时的Secret拥有1w5的经济优势。

23分钟,Nigma奇袭天辉的下路野区将落单的死亡先知击杀,Secret发起反击打了Nigma一个三人团灭。此战过后,Secret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w1,拉比克的经济超过了拉席克。

29分钟,Secret进攻中路将Nigma轻松团灭,Nigma不得不交出了拉席克和撼地者的买活逼退Secret众人。

31分钟,Secret控盾准备总攻天辉遗迹。

33分钟,Secret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他们利用死亡先知和石鳞剑士的大招将蝙蝠骑士和拉席克击杀。随后Secret强冲双子塔打了Nigma一个四人团灭。此战过后,Secret摧毁了天辉的中路兵营。

34分钟,Secret将天辉的下路兵营摧毁。

39分钟,Secret冲上高地与Nigma决战,拥有巨大经济优势的他们轻松横扫对手。最终Secret在团灭对手以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