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绫人为什么叫大舅哥 大舅哥是什么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1 09:57:37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神里绫人是神里家的家主,最近也总是能听到旅行者将其称之为大舅哥,对此也是相当懵逼。那么神里绫人为啥会被叫做大舅哥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这个梗的由来,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神里绫人为什么叫大舅哥?

原神神里绫人为什么叫大舅哥 大舅哥是什么梗 - 第1张

  首先神里绫华是旅行者的老婆,而神里绫人是神里绫华唯一的亲哥哥,旅行者从辈分上讲自然要叫神里绫人一声大舅哥了,在现实生活中老婆的哥哥都被称呼为大舅哥,如果有很多哥哥就是叫二舅哥和三舅哥。

  除了叫神里绫人为大舅哥外,还有叫他为大舅子的。有趣的是,假如空娶了绫华,绫人娶了荧,然后空又是荧的哥哥,那么空和令人之间该如何称呼?双方相互称之为大舅哥,并且不冲突。

  总而言之,神里绫人由于是神里绫华的哥哥,所以作为神里绫华的老公,有必要叫绫人是大舅哥。这个兄妹关系也是第一次在原神的角色中出现,想必后续还有机会碰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