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看完《莫斯科行动》我人都傻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00:40:21 作者:lako Language

#双节日记# 

中秋节出去看电影,在几部电影之间纠结后看了它,看完以后其实比较失望,当然这是我个人观点,欢迎大家一起探讨,我主要说一下我个人看完的感受。

【影视动漫】看完《莫斯科行动》我人都傻了!-第0张

首先我看完全部的感受就一个字:乱!

说好听点是故事情节很紧凑全程无尿点,说难听点就是错过一点点就看不懂这个抽象的电影在干嘛了,从列车打到家里打到剧院打到下水道打到废弃工厂打到列车。

【影视动漫】看完《莫斯科行动》我人都傻了!-第1张

全程打戏很多打的很热闹,打戏拍的其实也还行,演员也都不错,但是剧本不太好,演员塑造出来的形象不够立体,剧里的黄轩饰演一个反派,想表现出来的感觉应该是他是一个比较优雅的高智商犯罪嫌疑人,但他在剧中的形象有点像得了躁郁症。

一开始的火车打斗其实比较刺激,但是出现的人物太多了而且并没有介绍,所以可能看到后面才能把人的脸认全,这点比较难受。

【影视动漫】看完《莫斯科行动》我人都傻了!-第2张

总体来说如果为了故事情节去看其实没有什么可看性,如果为了看打戏,那你一定会得到很畅快的体验的!

【影视动漫】看完《莫斯科行动》我人都傻了!-第3张

最后说一句文咏珊我老婆真美啊!我舔一下👅💦还是推荐大家都去看我老婆嘿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