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新传奇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3 14:35:29 作者:诶嘿 Language

新传奇弹道,apex里的父慈子孝,首先简短的讲一下他的故事。

【Apex 英雄】apex新传奇介绍-第0张

弹道真名奥古斯都,他是第一批apex竞赛冠军,因为他的打法太过激进,不管队友导致被大家唾弃。他的儿子非常仰慕父亲,而且为了父亲的荣誉参加了apex竞赛而他的父亲知道后又怕他儿子受到伤害,所以呢奥古斯都找到了组织,要求自己代替了自己的儿子,并且以弹道这个名字出征。好的接下来介绍一下技能↓

首先是他的被动技能

【Apex 英雄】apex新传奇介绍-第1张

允许携带第三把武器,但是不能安装配件,有些想当出生的哥们……

q技能

【Apex 英雄】apex新传奇介绍-第2张

发射一枚子弹,被命中的目标会有压制效果且带有少量伤害,在能够使敌人射击过热的基础上多了一个按住技能可以自瞄。

大招

【Apex 英雄】apex新传奇介绍-第3张

将第三把武器变成金色,且短时间内队伍获得无限弹药,拥有更快的换弹,空手移动速度。

大概就是这样。有更了解或者有补充的xd可以在评论区评论出来

【Apex 英雄】apex新传奇介绍-第4张

#apex#    #APEX创作激励#   #apex英雄#  #【apex】apex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