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ofo拿mvp却不敢居功:我打得勉勉强强,阿乐自嘲已经被“开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8 11:43:56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EDG输给TT后粉丝破防,选手、教练的情况也不妙。知情人涵艺透露EDG现状,他没打训练赛可能在开会,AL都被放鸽子了。幸好这一次EDG没让人失望。零封LGD重拾信心。两场比赛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EDG差点发展到“拆队”这一步。


【英雄联盟】fofo拿mvp却不敢居功:我打得勉勉强强,阿乐自嘲已经被“开会”-第0张

首先是fofo,马哥锐评他“居心叵测”,很多粉丝要求EDG换下fofo,启用替补中单;其次是打野,用梦齐换赵礼杰也是一个选择;更有甚者开始考虑换ad,反正leave还在EDG,为什么不让他上场呢?最终结果出乎我们预料,被换掉的不是选手而是主教练朱开,不知道他“调整”得怎么样了?

【英雄联盟】fofo拿mvp却不敢居功:我打得勉勉强强,阿乐自嘲已经被“开会”-第1张

这次比赛由茂凯上场bp,效果不错,EDG最终零封LGD,拿下一场胜利。采访时几位选手态度含糊,尤其是fofo。这两场比赛他发挥不错,堪称“carry全场”。第二局fofo更是拿到mvp,赛后选手却不敢居功,十分谦虚。当然不止是他,赵礼杰等选手也谦虚起来了。

田野表示:我们现在配合得越来越好了,沟通再加强一下的话,后面会打得更好。谈到取胜关键,赵礼杰直言“团队配合比对面好”。那么fofo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选手自谦:嗯,就是勉勉强强吧,还行。我感觉EDG选手都比以前谨慎了,只有阿乐大大咧咧,没受什么影响。采访者问他输给TT后做了什么调整,阿乐直言:回去就简单开了个会。

【英雄联盟】fofo拿mvp却不敢居功:我打得勉勉强强,阿乐自嘲已经被“开会”-第2张

我只能说阿乐太实在了,其他人都避开这种话题,只是自谦几句,阿乐却谈到“开会”的事,逗乐粉丝。实际上,阿乐还有很多奇怪操作。输给TT之后Doinb锐评乌兹、fofo,弹幕让他去EDG打中单,选手直接拒绝。后来阿乐发了一张“EDG金咕咕定妆照”,主播大大咧咧晒出来。

这张“定妆照”刷屏,还是自家队友阿乐发给Doinb的,fofo该怎么想?其实阿乐不止给中单上嘴脸,自己也没放过。他将头像换成了LCK上单,我记得阿乐之前的头像都是朱开,怎么突然换人呢?

【英雄联盟】fofo拿mvp却不敢居功:我打得勉勉强强,阿乐自嘲已经被“开会”-第3张

结合他采访说的“赛后开了个小会”,我猜阿乐可能被教练针对了,赛后直接换掉朱开头像,想朝着LCK顶尖上单靠拢。当然不止阿乐一个人被训,EDG其他人也不例外,战队气氛都跟之前不一样了。fofo不敢居功,阿乐也开始自嘲。

【英雄联盟】fofo拿mvp却不敢居功:我打得勉勉强强,阿乐自嘲已经被“开会”-第4张

在我个人看来,EDG可能调整了新的战术,乌兹加入后,战队的节奏、指挥有点乱,EDG队员仿佛不会玩游戏了。通过赛后语音发现,现在变成了其他四个人大声说话,乌兹基本不参与指挥。或许教练开会指出了问题,EDG在调整战术。就像田野说的他们需要继续加强沟通,好好配合才能赢。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EDG#   #fofo#  #uz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