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传奇物品:魔导法杖【猜想】|战魂铭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06:32:37 作者:曦伊子 Language

狱炎红莲

灼热扩散:原基础不变还是爆炸范围扩大,提高倍率4→8击杀怪物会在怪物中心再次产生一个火球(这个火球击杀怪物一样会有这个效果)

总效果:杀了一个等于杀了一堆(连锁反应)

能量击中:火球不再落地,变成快速的飞火弹,普攻锁定的目标变成优先攻击的对象。冷却降低1.5s→0.75s,可以存储6个,伤害稍微降低(4→3倍率)
总效果:a一下点一下技能,遇到障碍直接爆炸!

陨石术:陨石变得更大,灼烧范围变大且会燃烧敌人,在灼烧范围的敌人会被陨石嘲讽主动攻击陨石,陨石爆炸范围变大,取消落地砸到怪物会造成伤害。
总效果:多了个吸引仇恨的“随从”

极地风暴

冰川碎片:被攻击到的敌人会受到霜冻buff,霜冻buff:敌人变得更加容易被异常状态控制且更加容易打出暴击伤害,攻击到霜冻的怪物会有额外50%暴击率,不记在面板。
总效果:给匕首挂异常,给低暴击队友打暴击伤害(省一个虎牙项链)

御风术: 暴风雪范围变大,在范围内的敌人凯瑟琳普攻会额外造成风刃攻击目标且造成流血效果,风刃为0.5倍,流血:每0.25秒造成一次伤害,受到异常状态概率翻倍。
总效果:耍风刃挺好玩的。

冰洁仪式: 冰霜领域会在四周造成一次寒冰穿刺,被攻击到的目标被冰冻,一共12根冰刺,每根4倍率。(非随从单位)

雷击
闪电通路:不在受范围影响,范围外的怪物也一样可以电击,使用期间可以移动,但是闪避会取消效果
总效果:走哪电哪。
雷暴:每提升1.0攻速,就会多一个雷击符文。(从2.0之后开始算,包括武器道具还有修罗之力)雷击符文可以重叠。
总效果:攻速越快,电击的目标越多。
惩戒雷击:进入范围内都会被标记,取消额外轰击变成每攻击一次提升伤害效果攻击五次在范围内标记的目标,一次提升20%,最多100%,也就是10→20电一次。
总效果:越电越强。凯瑟琳传奇物品:魔导法杖【猜想】|战魂铭人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