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吉田直树:《FF16》有足够的预算要多亏《FF1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3 18:39:4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Weekly Ochiai对《最终幻想16》的制作人吉田直树进行了一次采访。

在讨论游戏的管理、销售和利润等问题时,吉田直树表示:“每当我提交一个提案时,我都会附上预算文件,包括游戏发布的平台、开发所需的成本以及营销和公关方面的预算。我会估计游戏的预计利润是多少。”

【主机游戏】吉田直树:《FF16》有足够的预算要多亏《FF14》-第0张

他进一步解释道:“我必须特别关注商业方面的问题。如果我只是为了满足自己而创造这款游戏,它肯定无法与下一部作品相联系。即使有人告诉我这是一款有趣的游戏,但如果它无法转化为销售,那么我们将无法为未来的游戏创造机会。”

此外,吉田直树认为,《最终幻想16》能够有足够的预算,多亏了《最终幻想14》的成功。

他说道:“后来,我从《最终幻想14》中获得了很多盈利,并且设法为公司做出了很大贡献。这归功于光之战士的成功。因此,公司很难对我的提议说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