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村十年爱情故事(2)|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0 08:40:18 作者:绝禽 Language

 王富贵咂吧咂吧嘴叹了口气,脑子里回想起那天小莲烧的小鸡,又想到了小莲,随即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说道:“啥都好,就是小了点,真是太太太可惜了”说着说着王富贵的肚子又咕噜咕噜的响,脑子里想着去顺两只隔壁兄弟家老六的小鸡,反正也那么多小鸡兄弟吃又吃不完,做为好兄弟得为他分担一下压力。

 鬼鬼祟祟的王富贵摸到了老六家院墙上,看见了鸡栏子里的鸡是真不少,而且好兄弟老六看起来好像不在家,保险起见王富贵捡了一块院墙上的碎瓦,眯起眼睛瞄了瞄,用力一扔精准命中了老六养的土狗“藤逊”的脑壳,看见小院里鸡飞狗跳的也没见人出来,王富贵麻溜的翻跳下墙逮了一只小肥鸡给咔擦了,又翻出院墙一路小跑到村里的快到码头得小树林才停下来喘了口气。
  瘫坐在地上的王富贵把鸡收拾好生了火架着烤,又多添置了几根柴火,靠着旁边的大石头坐下,王富贵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睡的正香的王富贵突然闻到了一股子焦味,睁眼一看鸡糊了!心里直呼mmp,扭头又想去帮兄弟分担压力,刚往回走就突然看见一个人提着鱼叉走向码头,仔细看了一眼是村里以前一把手的儿子,如今的他也不过是个渔民罢了,以前的他在村里嚣张跋扈不可一世,现在就人如其名,“元华”这个名字和他现在这个人模狗样的样子太匹配了。
  王富贵还听村长说他女儿小莲多年不回村也和这个元华有干系,王富贵仔细一想只觉得这个元华肯定是个萝莉控!想到这,王富贵作为村里远近闻名的“三好青年”,最为见不得这种变态,看见元华都快走到码头了,王富贵也来不及细想,只能先快步跟上去看情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