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理解,请大家指导|传奇-少年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0 08:39:40 作者:七月上琉璃 Language

装备方面:
1、吃药流推荐职业战士(推荐打地狱(冲更高层时)、通天塔里的天之BOSS、不太推荐野外boss(boss可以吸血打的慢))
:全身戴药神108%或106%(最好是本职业,其它职业也可以,因为是百分比加恢复效果比如正常中级金疮药恢复100,而你的恢复150%,所以再使用药恢复就会回150,蓝药也是一样)。后面会出更高级的恢复药,所以还是很有前途的。打触龙神时使用吃药流最容易过(最少150%以上才能有可能过)。

2、嗜血:吸血7%、残忍:暴击4%、碧血(听说要加强😚重点推荐玩法师的选择这个词条)
玩法方面:
1、新手推荐看看图鉴,上面会显示怪物会爆的装备类型(图鉴需要你打过这个怪物不管是打死还是被打死都行)。
2、(1)新手村的野外小怪最多可以爆完美的装备(白装,优良、精致、完美、传说、神话)BOSS可以爆神话,武器只有BOSS出,衣服可以小怪爆出来。(2)沃玛野外小怪可以爆传说首饰,神话甲(3)祖玛野外小怪可以爆神话(不过现在没有开个人理解,请大家指导|传奇-少年二 - 第1张
3、地狱是本游戏必刷的副本,爆法宝、坐骑、特戒(每10层)碎片。
进入方法每天签到,打开签到礼包就可以有一次副本挑战机会。(礼包不能累计,多个签到礼包打开只有一个生效),你可以打完一次后退出来,补签(需要花元宝50)可以再来一次。
4、封印技能后死亡、升级、下线都会解除封印技能
网络版加群106697898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