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科幻惊悚片《孤立无援》,外星人来地球入室盗窃?还是美国会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5:25:56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科幻惊悚片《孤立无援》,外星人来地球入室盗窃?还是美国会玩!

2023年科幻惊悚片《孤立无援》在近日发布了预告,本片确定在今年9月22日上线hulu流媒体。有兴趣和条件的朋友,可以找来消遣一下。不过从片名,以及预告片的风格来看,很显然该片虽然打着科幻的名号,但是与所谓的硬科幻显然是没什么关系,喜欢看大场面的观众,估计也要失望了。

【影视动漫】科幻惊悚片《孤立无援》,外星人来地球入室盗窃?还是美国会玩!-第0张

是脑洞大开,还是烂片预定?

就影片的简介来看,不得不说这部电影还真的是脑洞大开,要知道在北美,每年有超过1.65亿起入室盗窃案。然而这一次却很不一样,在一场无人预见的入室盗窃案中,讲述了女主角布琳和一群威胁她未来的外星人之间的惊险对决,这些外星人迫使她处理自己过去的故事。从剧情来看,美国还是会玩的,外星人居然也不远万里来地球入室盗窃了,只是从细节来看,应该女主和外星人还有不为人知的联系。

【影视动漫】科幻惊悚片《孤立无援》,外星人来地球入室盗窃?还是美国会玩!-第1张

但事实上,该片完全就是披着科幻片外衣的惊悚恐怖题材罢了。实际上与很多好莱坞低成本的恐怖片并没什么区别,换了个外星人皮肤而已,当然了,这也并不意味着电影就一定不好看,更何况许多好莱坞导演也正是从这种低成本的恐怖惊悚片起家的,可惜的是,就这位导演来说,看不到什么惊艳之处,虽然编剧过《爱与怪物》,《深海异兽》,《辣手保姆》等片,可这些电影评分都很可怜。

【影视动漫】科幻惊悚片《孤立无援》,外星人来地球入室盗窃?还是美国会玩!-第2张

而他自己导演的作品,比较有名气的无非也就是动画TV《骷髅岛》而已。这部作品在豆瓣只有5.9的分数,可想而知是多么烂了。想必《骷髅岛》有名气也不是因为这个导演,而是《金刚》这个IP。因此对于这类猎奇性质的作品,也就不要指望这位导演能拍好了,而且这还是他自编自导的影片,即便是北美IMDB,十有八九也就是六分左右,闲来无事消磨时间一下还是可以的,什么科幻元素就不要太认真了。

【影视动漫】科幻惊悚片《孤立无援》,外星人来地球入室盗窃?还是美国会玩!-第3张

电影主演

相较于导演来说,本片的主演凯特琳·德弗,还是值得观众期待一下的。1996年出生的她,别看还非常年轻,演技就非常出色了,2020年就凭借在《难以置信》中的表演荣获第77届金球奖,电视类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提名,后来又因为在《成瘾剂量》中的优异表现,也让她获得了第79届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提名。该剧在豆瓣也有9.4的高分,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

【影视动漫】科幻惊悚片《孤立无援》,外星人来地球入室盗窃?还是美国会玩!-第4张

所以说,有这样漂亮又有实力的女主在,该片还是有些许看点的,就是不知道你对这部影片又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点一个免费的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