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中不得不吐槽的一些混乱思路和操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3 20:03:05 作者:shlouissh Language

黄金排位,水深火热。英雄技能不会用,意识大局观全无,下面来盘点一下我遇到的一些新手经常有的行为,也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希望大家也能补充几个。


角色篇:

1.选恶灵不会拉门,Q键被抠了,都不是等b印子时间,而是根本没想到用Q。

描述:三人行他排最后,快缩圈前碰到一队打架时不知道拉门,一个劲守住自己的b掩体来回来回

解读:为什么排最后,因为不知道去哪,只能跟着队友标走/怕死。为什么不知道去哪/怕死,因为觉得自己技术菜,碰到人就融化。为什么明明有Q还怕被融化,因为他急了就忘记捏Q。

建议:不拉门并不是不熟悉英雄,而是意识欠缺太多和缺乏自信。他不知道拉门可以给团队带来很大的收益,也不知道自己即使枪法马还能捏Q回来,而且拉门时用Q是没有B印子的。


2.地平面Q把队友吹起来

描述:我正在掩体后拉电,拉到一半被吹飞,还好对面马枪没打死我,再一看队友地平线,他用q原地起飞后平行位移落到前面房子里去了。

解读:他只管自己,反正往屁股底下一丢就起飞,至于旁边的队友,我没看见。

建议:绝对不要在靠近队友的时候往自己屁股下丢Q,宁可丢面前,丢远一点,把无准备的队友吹起来,甚至连弹出去的方向都不知道,直接让队友白给。


3.瓦鸡不开大

描述:类似恶灵,Z键被抠了。

解读:为什么不飞,因为觉得没必要。为什么觉得没必要,可能是队友离得太远不好意思,也可能是觉得用脚赶路也没问题。

建议:有点主见,要你自己发号施令,你大一开他们俩肯定过来,而不是你去求他们正好在你身边你再开大。


意识篇:

1.不抱团:

描述:典型无头苍蝇,自己没目标去哪,梦游到哪就到哪。队友标记不回应,反正自己在梦游。碰到敌人慌得一笔,一看背后没有队友。队友打架你在赶路,队友倒地你来当葫芦娃,队友打赢了你赶到舔包舔半天,队友又走了你还在舔包。

解读:重生用上帝赐予你的鼠标中键,按一下可以标记,对着队友标的地方再按一下中键可以回应。和队友同步,既能帮助队友又能帮助自己,何乐而不为。

建议:你要去哪就按一下中键标记一下再去,如果你同意队友的标记,也请按一下中键回应一下。我见过太多不回队友标记也没有主见自己标记,自顾自不知道干嘛的孤儿了(只有毒能让他跑)。


2.嗯逛

描述:一圈都快缩完了还在落地点逛胶囊开,毒不来就不跑。

解读:不知道自己的配枪需要什么配件才能打,不知道包里有什么就能走,看到胶囊就想开,碰到罗芭超市能逛1分钟。

建议:落地捡两把好枪子弹各50就算很肥了,运气好来个弹夹,倍镜就已经算满配了。罗芭超市拿配件,or换趁手的枪,10~30秒差不多就能逛完了。


3.不缩圈不进圈

描述:如题,新手怕毒圈又不怕毒圈。怕是一丝丝毒都吃不得,不怕则是毒不来就不走。等到和毒一起走,碰到毒边有队伍一夹就死。

解读:因为缺乏意识,不知道装备完善成怎么样就能打,不知道搜完了下一步应该干嘛,毒来了是重生告诉你的最后通告——ddl来了,快给我进圈。真得感谢重生把第一圈调快成一分钟就缩。

建议:搜完了落地点就边进圈边搜资源,边找枪响的地方劝架,如果觉得自己技术不行那就尽量避免打架,但是劝架一定要去。


4.侦察位不扫圈

描述:apex本质上还是缩圈的大逃杀模式,提前告诉你下一个圈可以说是重生的怜悯。但好多新手不在乎进圈更不在乎扫圈(当然只有侦察位能扫)。

解读:如上一条说的,毒不来不走,毒来了恨不得插上翅膀。

建议:探圈,推进,踩点,能劝就劝,这是一定的意识。


5.一对枪就忘记走路

描述:和100m以上的敌人用非长枪对枪(去靶场标一下,看看100到底是多小/远),你抽我几十,我抽你十几,掩体进进出出,小电大电一直在消耗,仿佛整个游戏就剩你们两队。可是,他们已经占了圈内好位置跟你抽,而你们还在圈外。打着打着被后来的其他队伍劝架夹击全军覆没。

解读:忘了还能选择贴近和逃跑,也忘记了毒圈快来了且毒已经很痛,要打就速战速决,枪响个一两分钟人全来劝架了。

建议:既然远了难对枪那就贴近,贴脸把枪口塞他嘴巴里总打的中吧,贴不了?那就逃阿,换位置不和他们对枪。3圈缩完就10点伤害一下,有时候赢了对战却输了跑毒,要注意左上角的时间提示。


6.落地必输心态

描述:落地三四队跳的绞肉机当然是避免跳的,但是就一队你怎么就慌了,3v3就默认自己队伍必输。

解读:不相信自己,认为自己枪法水,碰到敌人就会被秒杀。可实际上只要你不是一个人暴露在三个人的枪线下,1v1有掩体是绝不可能被秒的。

建议:凭什么认为敌人就很强呢,相信自己的枪法和意识,只要三人抱团三条枪线聚集在一起是肯定能打败敌人的,意识更重要。#apex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