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闪送】毛加将在下周迎来削弱 伊拉锐可能迎来加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1:46:01 作者:游戏闪送 Language

1.【毛加将在下周迎来削弱 伊拉锐可能迎来加强】


首席英雄设计师 Alec Dawson 表示,毛加将在下周迎来改动,他的生存能力、弹药以及其他方面都有削弱。


并表示为了保险起见,这一刀可能比预想的要重,因为他们在休假前一次失败的削弱热修中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


【守望闪送】毛加将在下周迎来削弱 伊拉锐可能迎来加强-第0张

毛加削弱


同时,在被喊到「加强伊拉锐!」时,Alec Dawson 表示「ok」。


【守望闪送】毛加将在下周迎来削弱 伊拉锐可能迎来加强-第1张

伊拉锐加强


2.【第八赛季季中更新预下载已开启】


大小约为 4.5G,可能包含以上提到的季中平衡补丁,以及我视频:起风了?我说这是2024《守望先锋2》最全汇总 中提到的第八赛季剩下的活动,还有一些新皮肤。


【守望闪送】毛加将在下周迎来削弱 伊拉锐可能迎来加强-第2张

预下载


龙年春节是第八赛季的最后一个活动,是的,除此之外,第八赛季没有别的内容了。


龙年的烟火和庆祝活动将于 1 月 31 日闪亮登场。


「魔法淘气包」躲猫猫游戏模式将在漓江夜市地图上隆重回归,盗贼雾子会变身成各种新的物品登场,你需要四处寻踪觅迹。


【守望闪送】毛加将在下周迎来削弱 伊拉锐可能迎来加强-第3张

魔法淘气包


你还可以在游戏内商店中找到全新的传奇皮肤,而「勇夺锦旗」和「赏金猎人」等模式也会回归。


【守望闪送】毛加将在下周迎来削弱 伊拉锐可能迎来加强-第4张

天使新皮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