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二服汐月小赖皮的造谣污蔑|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0 08:29:41 作者:晓如在二服 Language


今天不招人了,开战。

来来来兄弟们开团啦!


针对于二服汐月副族长汐月小赖皮,不明性别所以用
“它”来代替。
它好像又的地方有点不解。针对于它不解的地方,我发文回应辟谣一下。

这次我谨代表个人,如果有什么打扰到别人,随意处置。

针对二服汐月小赖皮的造谣污蔑|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1.我和鹿鹿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都是从雾月出来的,也知道有女友。我这个人一讲道理,二讲义气。没事我就经常看tap,常年水家族群,基本能外传的,有帅哥或者好看的小姐姐就会给小团体里的兄弟姐妹们分享。它说的私聊它找它要黑丝我是不信。而且经过上回tap渣男吐槽它要“哥哥”带ss+混车事件中我们雾月小团体集体对它意见都很大,表示都不会再有瓜葛,怎么过了两个星期就又出事了。还是它先在地区造谣。

而且在上个和渣男对线的帖子不是说和原号主鹿鹿关系很好,怎么就开始说骚扰了呢。

2.我谈不上是什么好人,我这人有私心,小心眼,不大度,谁玩游戏不为了自己开心,给自己委屈受。对吧。我和梧桐花的是非恩怨在我的第一个帖子讲得很清楚,梧桐花内部族员有的看过,而且有的老族员或者是荣誉长老都了解事情经过。管理现在也知道Tap了,为什么一直没有发文捶我,说我抹黑梧桐花,请务必捶死我。我等着。

本来一个破陈年往事不想提,都过去多长时间了。既然它提了,梧桐花你们也别怪我,之前锤的稿子我这里附上链接。要么使劲捶我,要么就怪它。嗯。

https://www.taptap.com/topic/19576856

至于它说的有什么抹黑梧桐花的其他贴子,我就发过这一个关于梧桐花的,发多了我嫌晦气。还说我删帖,请务必拿出实锤。

3.它说它从梧桐花离开是为了汐月,那么为了汐月它为什么去了风雨天阁。
风雨天阁这里如何被踢我也有一手实锤。

针对二服汐月小赖皮的造谣污蔑|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它说它没去过摩挲素月,我这儿有一手实锤,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之前它在摩挲素月的ID截图我没有,但是我有摩挲素月管理层的聊天记录,记录它被踢出家族)

针对二服汐月小赖皮的造谣污蔑|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摩挲素月副族长,真实可查)

特此在这里夸夸摩挲素月管理层,三观正的好家族。
(哦对当时我忘了说星寒,星寒我就不赘述了,反正风雨天阁,摩挲素月,星寒在这件事的处理上我晓如没话说,都是好样的!)
针对二服汐月小赖皮的造谣污蔑|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4.说我是因为人品问题被梧桐花,天魁还有瑶台月下踢的。梧桐花我怎么走的,第一个帖子有实锤,我想让梧桐花现任族长酱酱给机票放我走,我忍得难受已经不想耗着斡旋了。当时酱酱她是副族,千鹤是族长。千鹤不管事,而且当时我们有个小群千鹤还和我开玩笑说有时间一起打33.可以说退家族之前我没有给家族添过麻烦,还能帮上点忙。

针对二服汐月小赖皮的造谣污蔑|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


对于天魁,我的确去过,但是不知道它从谁那儿听说我是因为人品或者是技术问题被天魁踢的。
因为当时雾月福利好,也很强,我想上雾月去玩,而且很多好友都在那里,而天魁很照顾我,我不知道怎么和族长说。在此感谢天魁的收留和栽培。
哦有人说我嫌贫爱富,我的确追求强度,但是上雾月也不是冒然就去的,因为在天魁的时候,就有很多朋友拉我去,我说我再考虑,会考虑去的。
都是原四序和一些大佬邀请我过去一起玩。而天魁主深渊佛系族战,我喜欢打族战,所以,我在那儿确实发挥不了啥作用。而且我从天魁走之前,有给天魁做过海报图。可以问薯片,图我这儿也有。

至于瑶台月下,我上了雾月,直到雾月解散,就愣了好几天走不出来,然后各种朋友劝,最后选择了相忘江湖。瑶台月下我和他们管理层认识,在雾月审核群遇见过,他说上不了雾月就去建家族管理,也就是瑶台月下,这个时间线都对不上,我连进都没进,更从何谈起被踢?瑶台月下的族员和管理层有的认识我,想拉我去,我都没有去。
(在此如果有瑶台月下的人看见请给我辟谣)

4.说我什么也不是,我是什么都不是,摸鱼混了个季军头像。相忘一团二团,包括一服的人找我做海报图,帮忙宣传家族,给我各种资源。哦说到这里我这两天又接了个商单,汐拾、李逍遥的,过两天就会出图。能力不出众只能给家族做做图为爱发发电了。我配置不高,是因为我刚刚大学毕业,再说玩游戏我不追求那些只是图开心,所以33较差一些,但玩了半年最起码也是两个赛季的无双了,嗯。团本如果不摆烂基本可以打满,去哪里都是去。在相忘我只是想佛系了,刀叔也比较包容,想如何就去做,不做也没关系。
在此感谢相忘江湖包容我的各种脾气。

5.关于我的性别问题,我是虎牙一个小主播。在梧桐花的帖子,和我写的一个小攻略贴都有讲到,很多粉丝可以为我作证,而且我还直播露过脸,在此感谢直播间的小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

而且在同城和一个朋友面过基,现在关系很好,他大学,算是小弟。我和他放假的时候没事就在一起吃饭。

6.哦对最后在此补充一点,有人造谣说雾月是因为我解散的,正好今天半夜雾月七月发了一个解散说明帖,可以去看看,我在雾月作为一个才去了一个月的新人,及时帮忙管理家族我有那么大的权力去解散?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353623

大概就这些,我辟下谣。

如果有实锤请汐月小赖皮发证据截图使劲捶我,嗯,澄清贴我发出来了。千万别造谣我,造谣一张嘴,不用负责任是不是。

还有关于你的问题请也写个文,比如性别,比如为什么会被这些家族踢,拿出证据实锤。要不你也来虎牙开个直播天天播?

有什么遗漏疑问我再补充,欢迎对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