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会飙小段子的温柔妹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0:43:18 作者:岁岁念清风 Language

#galgame推荐#

妃玲奈 来自《金辉恋曲四重奏》

【Gal游戏综合区】会飙小段子的温柔妹子-第0张

以下部分涉及剧透 各位可以跳到最后看

妃玲奈给我的感觉是最真实的,会善于观察周围环境,给予需要帮助的人自己的帮助,一直开开心心的。最好玩的就是文中和主角互飚段子的片段了,真的好玩到停不下来。

【Gal游戏综合区】会飙小段子的温柔妹子-第1张

看似乐天派的玲奈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在与央路 以后并没有想过打掉而是一直在担心如何养孩子,虽然最后是个乌龙不过也证明了玲奈并不像她所表现的乐观,她也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子。所以正因如此才显得她如此真实,如果说有不真实的,那么就是她不是我老婆是最不真实的。

【Gal游戏综合区】会飙小段子的温柔妹子-第2张

剧情 画风 都非常优秀,唯一的诟病就是伞哥的xp了,如果忽略了这一部分,那么金恋将会是你gakgame生涯中不可或缺的作品。

【Gal游戏综合区】会飙小段子的温柔妹子-第3张

最后,我永远喜欢妃玲奈

【Gal游戏综合区】会飙小段子的温柔妹子-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