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桶跑路前最后写点东西。|梦回大航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48:33 作者:西北砍王 Language

不会搞链接,麻烦,想看论坛搜索吧。
遗憾,重盖没刷出来,榴弹炮到有不少。

1.分舰队。之前写了,满足基本需求足够。

2.刷传奇。也写过,文字版的,论坛有图文攻略的兄弟,搜索吧。补充一下

传奇刷法,跑圈刷,挂机刷,休息大法刷,喜欢就好。
圣菲利普,塔马塔夫(南非)右下小岛,斜对角二高级固定刷点。适合挂机刷,休息刷。
黑珍珠,海上主权号,拿骚跑圈,挂机,休息都行,搜索去吧。
荷兰人,复仇女王,胜利号。北欧跑圈,固定,挂机都可以,搜索去吧。北欧斯德哥尔摩附近新增一个高级刷点(不确定是不是固定刷点),希洪上方(没错跨地图但是算北欧)0—3高级,不是固定的,共享刷点。
死神,圣三一,太阳王。西欧跑圈,东欧开罗上方有固定高级,东欧不建议跑圈,挂机,休息都可以。
郑和,瞎比刷,最难刷。郑和全通缉有效absss四通缉任务都给。其实刷的不慢。

3.挂机刷能实现,排船可以,对水手要求高,还得设置俩连点。或者不要印度洋霸者刷,对新手可以用,老年人都刷完了。

4.做成就。
全公爵,500亿。挂机就完了,一晚上挂十年轻轻松松。200亿睡一觉就有了。

探索,注意介绍的季节,很坑爹,没做完,反人类。耐着性子做了几次,植物昆虫没满,想吐,恶心人。

后宫佳丽三千,sl刷英国皇家舰队(卑尔根左),这个实测爆率最高,还能刷东印度七省和加曲。舒服!

全海员,成就里有图鉴,信息里有招募地点。

利润,看其他大佬,没跑过商,操作太繁琐,出门跑了两个亿再没跑过。

装备。不同船舱对应的属性不同,船员放上去有高亮属性,对应即可。有很多多余的。寻宝有,海上拾取也有,不失为小乐趣,虽然没啥用。

升级。跑圈刷升级最快,刷通缉记得把寻宝也接了,寻宝和通缉共享刷新点,懒人直接跳过 给不少经验的。

就这吧,撒由那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