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我的青梅妹妹是一个短发姑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8 22:25:12 作者:阿御籽 Language

我的青梅妹妹是一个短发姑娘,她今年二十周岁,留了十四五年的短发,为什么没有一直留短发呢?我问她,她不说,只是温柔地看着我,然后小声嘀咕,都怪哥哥。


关于我们俩为什么互称兄妹,我也不想太过赘述,青梅竹马之间互相认对方为兄妹姐弟其实还是挺多的,因为从小到大都在一起,所以两个人很熟,产生爱情的几率是比较小的。我比较幸运,也比较不幸,我和她初中高中在不同的学校上学,初中更是一个在城里一个在乡下,乡下那群小子我都认识,他们也挺识趣不追我“妹妹”,倒不是怕我,是怕我发小阿强,阿强喜欢当混混,谁劝了也不听,不过从来不欺负弱小的同学,反倒是为了这些同学打了很多架,不过一般都是帮本班的,是个很有集体荣誉感的人,因为有他这样的狠人,他所在的班级也没什么人敢惹,我的青梅妹妹初一初二就是和他一个班,受了他很多照顾,她也无忧无虑的留起了长发,变得越来越好看,但是没人追(有一两个,但是踩妹妹雷点了。)


我一直很感谢阿强这个好兄弟,他是我最好的兄弟之一,我们五排的时候,一直是阿强给我辅助,我玩的ad,不管是LOL还是王者荣耀,我们俩总是双人组,对我来说,阿强的臭钩子也比世界第一锤石的钩子准,只要他上,我就上,所以我们俩经常送好多,被多次开会拷打。阿强也是第一个跟我说,发现青梅妹妹越来越好看了,让我多关照妹妹,少把精力放城里女生身上,她们说不定长的还没妹妹好看呢。我很无语,那时候妹妹留长头发是很好看,但是她是我妹妹啊,她好不好看,她都是我妹妹。阿强知道我们俩不是亲兄妹,他认识青梅妹妹的爸妈,因为家里是开小卖部的,所以镇上的事情该八卦的他都听完了,小卖部前有个小桌子,经常有人聚一起打牌下棋,说闲话,我家和青梅妹妹家的故事,阿强比我还清楚。虽然他多次开玩笑说青梅妹妹是我的女人,但是真当我们俩在一起之后,阿强还是很惊讶,他觉得那就是年少时的玩笑话,他很早就把青梅妹妹也当自己妹妹了,反正跟我玩的那几个兄弟,就没有不把她当妹妹的,特别是她留短发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她像个小妹妹一样,乖巧可爱。


阿强跟我说,妹妹越来越好看了,开始留长头发,算是班上的小班花了。那时候我也好奇,会有多好看呢?我不禁开始想象她长发飘飘的样子。应该没有太大变化吧!毕竟我们俩都认识十几年了,那时候大概快上初二了。


想再多也不如见一面。我没过多久就告诉妹妹想回老家看看她,她高兴的很,每次跟她说我要回来,她都很高兴,不过不一样的是,初二开始,她开始问我,现在什么发型,有没有腹肌,有没有女生喜欢我这样的话题,听说我长高,她还很担忧,长太高够不着咋办?


够不着什么?我问她。


没什么,你长太高我没法摸你头了。她慌乱的解释道。


我根本就不记得我说过这句话,可她却记得,记在她的日记上。后面还有她标注的观后感,说我是直男,这都没发现不对劲,因为她没有摸我头的习惯,都是我摸她头。她随便找了个借口我就信了。


哎,笨蛋!因为我那时候真的把你当妹妹呀,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宠上天又怎么样?哪有哥哥不宠可爱听话懂事的妹妹,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小时候我就觉得我有妹妹,而且她给我感觉胜过妹妹,我那时候也没青梅竹马的概念,只知道她是我极为重要的人。


妹妹那时候开始关心我的颜值,我自认为我长得不帅,但是她就很喜欢我的脸,说我看上去就精明能干,是可以托付的人。我跟她说,我不帅,她摇了摇头,说,又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帅哥,脸也是有很多种的,我喜欢你脸上的那种精气神,还有一双温柔的眼睛,这可很难得啊,和你对视,就能觉得你是个温柔的人,眼神可演不出来。人会老,颜值不能永久保留,但是眼神可以。


跟我不熟的人,还以为我有血轮眼呢,让女生种了幻术。


其实是我中了幻术,反正那天回老家见她,她穿着校服,留着长发,也长高了,我以为我认错人了,但是看到她额头上的美人痣,我确信就是她。她望着我,居然扭扭捏捏羞涩了起来,那段时间,我们俩有小半年没见面,主要是乡镇中学那半年也不知道在搞什么,月假让学生留学校,后面老师都抗议,又让学生可以回去了,一个初中还放月假,可能是寄宿的缘故吧,谁知道呢?那学校条件不好,妹妹还能考来县城一中,我真的很佩服她,不过到最后她高考居然没我高,我有些自责,觉得是我们俩的事情影响了她,她却很高兴,因为可以和我报一个大学了,我们俩志愿是一起填的,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我们俩还是祈求老天赏脸,给我们俩一次谈校园恋爱的机会,初中高中这六年都没有陪她,这六年也是她留长发的时间。其实也没有特别长,大概到后背。


那时候见到她,真的觉得她也是大姑娘了,开始学会打扮了,到时候还要漂漂亮亮的被小黄毛骗走,我真的又替她高兴又很担忧,就一直以哥哥的身份劝她不要早恋。我没有命令过她什么,也没有教育过她什么,很多时候我只是给她关爱,耐心的听她说完自己的心里话,帮她解决一些事情。因为我们俩同龄,我就比她大了十几天,有时候她也能当我姐姐,会教导我一些事情,我们俩属于是一起成长,一直以来都有合作关系。我们俩青春期没有分道扬镳也是因为,我们俩确实聊的来,也有的聊,我性格温和,她乖巧懂事,别人会拌嘴,我和她一直在互相问问题。比如我今天和某某说了什么,某某是个女生,我就会问妹妹,女生的一些事情。她有时候看我玩游戏,也会来问我,我在玩什么。


感情升温的时候,妹妹是长发,我们暧昧的时候,她是长发。后来在一起了,她却剪回了短发。


我问她为什么,都怪哥哥,因为跟哥哥在一起的时光都是留着短发,留长发总觉得不像我了,确实好看一些,但是我还是觉得短发才是真正的我。


那要是我和你待一起的时候,你是长发,那你现在就留长发,我和你不在一个地方上学就留短发?我问她。


对啊,所以说,都怪哥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