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推荐(简单粗暴,真萌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0 08:20:18 作者:蝎丨子 Language

首先在这里给大家讲的都是第一次玩的东西。
进游戏先更新4个G,推荐休息睡觉的时候再更新。
进去跟着主线走,体验下游戏。然后前期抽卡随意,毕竟自己抽高兴才行。请根据个人实力消费。不抽都行。

关于什么配队我也不讲,那些太久远了,下面给萌新说说这游戏最新该怎么玩。
推主线,去协奏拿到零时(全部做完会变成永久,基本能进队伍都会再后面送给妳)的MM和JK,MM放前排,JK放替补。打小怪用MM替换JK,触发进场基本可以清理前中期所有小怪,地图都跑一下,里面会有宝箱,送2个角色60级的武器。
第2张协奏会送4个,前期推荐带米拉和尤利,一个加血减少对面属性,一个主要是为了简单凑点冥,可以多拿点副本奖励。
主线推到次元裂缝,外面镜子副本,果树加血,宝箱送副本票,推荐在这里先打1局封域(副本票低于上限会每天各回复4张)升下等级。
继续主线推到13章,去把协奏2个全做完,打不过就是等级不够,前期副本封域是刷经验的。
然后就是无脑推主线,喜欢了再考虑进阶攻略。
关于60级的武器这里几个有几个特别容易的,第二个协奏有个做饭的玩法(在水城旅馆2楼)每种料理做到5⭐再做一次可以在旁边厨师换60级装备(过度的)。后面主线到蛇岛(旅馆右边可以兑换一堆60装备,除了法杖有点用其他都是过度),换装备的材料在蛇首地图上面白色的花和羽毛,紫色石头。点一下就捡了。然后到乐园有一套60的武器。
关于潜行拳手书,推荐直接次元裂缝地下直接换,毕竟刷还得看脸。
以上就是最近玩小号的前期的个人心得,谢谢大家观看。体验到这里如果觉得是妳的菜,请再考虑抽老婆配队什么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