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末地猜想# 逃离泰拉的幸存者|明日方舟:终末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0 08:18:41 作者:猫崎幽 Language


        终末地的细节方面我就不说了,其他人都找的差不多了。现在大部分人都认同“终末地是明日方舟的后传”的这个猜想确实是如今比较靠谱的说法。不过对于终末地的背景设定方面的话,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这个猜想就是终末地其实并不是泰拉星球,而是博士刚开始沉睡之后。天灾出现,其中一部分幸存者(兽耳新人类)带着当时顶尖的科技技术乘坐真正的“明日方舟”飞船逃离泰拉飞往宇宙。然后在宇宙中寻找合适的星球,最终找到了塔卫二这颗适宜的星球定居。
        之后幸存者用着高科技手段建造出了新的家园,工业、科技发展迅速。若干年以后在这颗星球上又出现了一种新的天灾ー“侵蚀”。(不是源石天灾那样像病毒一样传染性强无解的存在)
#终末地猜想# 逃离泰拉的幸存者|明日方舟:终末地 - 第1张      之后又在塔卫二上遭遇了奇异的构装体ー天使,并与之战斗。
#终末地猜想# 逃离泰拉的幸存者|明日方舟:终末地 - 第2张        结果最后损失惨重,剩下的幸存者不得不,放弃一部分城市,用高科技手段建起了“高墙”(如下图的光幕)保护自己。
#终末地猜想# 逃离泰拉的幸存者|明日方舟:终末地 - 第3张        就这样在这个高墙的庇护下安全的生存了很久很久(比如好几十个世纪)之后。其中一家企业“终末地工业”(就是我们)把目光放到了高墙之外的能源和旧遗迹,于是展开了一系列的探索。
       我之所以有这个猜想,首先塔卫二就不像在泰拉,总不能传承这么久都名字还要改吧?其次因为如果是泰拉人,没道理pv里一句都不提泰拉两个字。还有就是像源石这么重要的东西(指源石天灾留下的野外源石)pv和海报里都没体现,加上这玩意也不像源石。#终末地猜想# 逃离泰拉的幸存者|明日方舟:终末地 - 第4张
还有一个点,海报中出现不是萨科塔人却拿着枪,看上去更像是正常的枪(不像是泰拉那种用源石的枪,可能是用火药的)这点也证明他们有可能是从泰拉逃离时掌握着以前科技的泰拉人
#终末地猜想# 逃离泰拉的幸存者|明日方舟:终末地 - 第5张#终末地猜想# 逃离泰拉的幸存者|明日方舟:终末地 - 第6张之后就是海报还出现了一种类似萨科塔的人,有着“∞”光环和萨卡兹的角。这也有可能是现在萨卡兹和萨科塔的先祖种族?只是泰拉因为技术失落,加上不知名的分歧战争,导致被分成了萨卡兹和萨科塔两族。而这些则是逃离泰拉没有产生分歧,科技没有丢失的先祖种族真正的样貌。这也是有可能的

#终末地猜想# 逃离泰拉的幸存者|明日方舟:终末地 - 第7张
#终末地猜想# 逃离泰拉的幸存者|明日方舟:终末地 - 第8张

所以我觉得可能相比泰拉,我觉得更有可能是曾经另一分支离开泰拉的幸存者在另一个星球的故事。
       这就是我对于终末地的一个大胆的猜想,你们觉得有没有这种可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