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猎巫》有艾吉奥彩蛋 或有联动剧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2 07:56:16 作者:我煤意见 Language

近期法国游戏主播J0nathan在对Tom Henderson关于《刺客信条:无限》报道进行分析的视频中,放出了一张自己制作的关于《刺客信条:HEXE》的AI概念图。

《刺客信条:猎巫》有艾吉奥彩蛋 或有联动剧情-第0张

在AI图的左上角,有一段马赛克的文字。

"should anything happen to me, should my skills fall me or my ambition astrong do not retribution or revenge is my remembrance but continue to help others so that all they benefit"

《刺客信条:猎巫》有艾吉奥彩蛋 或有联动剧情-第1张

该话出自《刺客信条:启示录》中艾吉奥写给妹妹克劳迪娅的信:

“克劳迪娅,如果我发生了什么事,如果我的技能辜负了我,或者我的雄心让我步入歧途,你一定不要为我寻求报仇,而要继续寻求真理,这样大家才会收益。”

而目前来说 AI图无法生成正常的文字,所以这段文字很可能是J0nathan主动隐藏的线索,暗示《刺客信条:HEXE》 很可能会和艾吉奥的故事产生联系。

《刺客信条:猎巫》有艾吉奥彩蛋 或有联动剧情-第2张

艾吉奥去世于公元1524年,历史上神圣罗马帝国对所谓女巫的迫害开始于1550年,最早的大规模审判富尔达女巫审判开始于1603年。所以在《刺客信条:猎巫》的时间线里,艾吉奥早就已经去世。所以这一部分内容可能会作为彩蛋联动出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